【淘宝家装大赛】装修帮置顶--1W装出现代欧式(大片出炉)

【户主】:xiaozhey
【户型】:三房两厅
【面积】:132.8
【来自小区】:上海中星海上名门

【风格】:简约 欧式
【开工时间】:2010年2月

【合同完工时间】:2010年5月31日
【预算】:半包8万 ~

几经波折,房子终于拿到手了,装修的方案也都定下了。先来给晒晒户型图。

等待帮主加精中····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8 15:49]

我自己坐个板凳

走过看过,也要顶一下。楼主很用心啊,壁纸也很漂亮。支持楼主,期待看最后的效果哦。 不太喜欢看效果图,不真实楼主的房子真大啊,羡慕很有格调哦.

支持楼主,期待看最后的效果哦。

很喜欢那个洗漱台的小砖 很喜欢效果图的客厅,不中意的就是卧室,因为休息的地方还是搞的暖暖的比较好,黑白太分明啦,影响睡眠心情,呵呵,个人喜好,楼主不要介意。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墙纸贴的,不过还没有尝试过布纸贴,一次性头大买了很多胶贴,开了小店,有些闲罢,都是一次性买了很多用下的,楼主可以参考一下使用。还有很多没上,因为我只有25个位置。呵呵整体效果很好,应该叫格调吧,不错不错,顶了~~~吧台很不错哦

可以,设计的很高档的,房子也很大的

哇,真的太好看了啊,嗯,一个字:美!!!

不错不错还需要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家装大赛】装修帮置顶--1W装出现代欧式(大片出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