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色彩小窝

我要努力了 请大家不要对我置之不理进来了 就留下您快乐的脚印吧 这是我第一次发帖 请大家支持我啊!

户型 两室一厅

面积 99平米 实用面积 83平米(但我看来 没有83 手懒 不想测量)

适合居住 三口之家(目前是俩口)

装修费用 软硬全上差不多9万左右!家具很便宜 我家所有的家具下来也就1万多一点!

考虑着兜里的银子 精挑细选的装扮着我们的小窝 爱的奉献啊!

145楼更新了哈!感谢大家支持 我要再接再厉喽!房子是09年11月中旬开始装修的 因为装的比较匆忙 我都没做好准备 所以有许多地方都不尽人意 不过 本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哈 毕竟是自己的房子 都是我一点一滴想出来的 没有设计师 自己想到哪里 就让工人师傅做到哪里!不豪华 但是我认为还是很温馨的! 不多说了 先上图了

户 客厅篇客厅的背景墙 我家连电视柜都省了 因为我不喜欢电视柜的繁琐 有一半没照上 本人的技术问题 补上壁纸不错吧 很喜欢呢!是韩国壁纸 工人说质量很好 用十年都没问题 偷乐我的小植物 有真有假 摆在这里我觉得很可爱 我家没什么风格 自己喜欢什么就往上添什么 超级混搭吧 哈哈电视上的小熊 象征我和LG嘿嘿 相亲相爱啊我家沙发 太乱了 我都不忍心看 呵呵

客厅的窗帘 按上后一看就后悔了 准备换掉它 送给妈妈好了 一千四百多块啊!哎 败笔我的生活四部曲 喜怒哀乐 貌似顺序摆错了!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的卫生间推拉门 卡哇伊! 还有我家的破坏者之一 豆豆小姐 刚三个月了 也是淘宝的哦! 厉害吧

大门上的墙贴!

进门后面的壁柜 因为工人做的柜子样式太老了 我就从淘宝找到了这个自粘墙纸 贴完效果不错吧 小田园一把!门厅的煤油灯是老公选的 风格极其不搭 不过这个小灯就听他的吧 让他也有点成就感!哈哈

站在客厅看客卧!

看我家小妞儿

看这玻璃护角 我说:“将混搭进行到底”

漂亮的桌旗 可爱的小乌龟!玄关顶部的灯箱 好像有点看不清 玻璃上有小雨哦!再来一张其实里面装的是粉色的灯管 照不出效果不过小鱼到是看出来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4 22:2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3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这应该叫秋千吧? 藤的 客人来 首先要尝试的东东 上面的晓家伙 我很喜欢沙发后的墙 因为不喜欢单一的挂一张大的结婚照 所以 把这些小的都挂上去了 挂之前也没量 但 貌似效果还不错这小柜子 物美价廉

出去吃饭 回来接着发 我的小东东80%全网购 我爱淘宝不过我的照相水平实在欠佳 各位 不要介意啊!

不错,满漂亮的。客厅的水晶灯 这可是偶的大爱哦这个是音乐盒 第一眼就爱上了 头发有点炸 呵呵 购于淘宝哦还没发完吧?期等中

主卧来喽 不过很简单 因为米米有限LV的四件套 很假 但是很喜欢 购于淘宝 99元钱 推拉门衣柜 和五斗橱 布衣床淘宝的墙贴还是淘宝的墙贴 怪怪的娃娃47寸的结婚照 挂在了床头处 卧室很小 我也不大会照全景 呵呵老公属虎滴 所以摆了几个小老虎

奇怪 奇怪为什么照片传不上来了 说是出错误了 急急啊!

我还缺个床头灯 客厅也想选个落地灯!淘宝啊淘宝 显灵吧 让我找到我心仪的宝贝!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2 21:08]

客卧兼书房 没办法 地方有限 呵呵 挤就挤点吧!直角书柜 电脑桌 客卧的家具都是松木的 有一种原始的清爽感觉!站到书桌旁照的床和双开门衣柜!窗帘很没吧 韩式窗帘 为了配这个窗帘 这屋的墙贴都选了淡紫色的!窗帘后是阳台 阳台太小了 什么都没做 放了些杂物 还有我家破坏者的便便盆 呵呵! 不过 我准备做成榻榻米 要那种玻璃的哦!等我改造好后 我会再发上来与大家分享的 客卧这一套的家具下来差不多4000多点吧 很划算!墙贴都是淘宝的哦 我感谢淘宝 否则就我这点银子 怎么办啊?床头的娃娃好像叫迷糊娃娃电脑上的十字绣 姐姐送的 上面的便签写的是我今年的小愿望 呵呵 很可笑吧可爱的铁皮娃娃 那个趴趴狗是我上大学时的笔袋!老公妹妹送的小和尚 呵呵大姐我这卖落地灯可以来我这里看看哈 日式的

厨房来喽 厨房和餐厅是一体的 因为面积问题 我没做任何隔断 橱柜的宽度只有一米八!橱柜费用5000元整定做的整体橱柜 有点欧式风格哦! 真是超级混搭 壁纸是客厅剩下的 我舍不得扔 就贴到这里了 呵呵冰箱上的小物

紫色的餐桌 误打误撞的和壁纸有些呼应了 呵呵 布艺的椅子餐桌侧上方的美女十字绣 挂在这里老公吃饭的时候会比较有食欲吧 哇哈哈

餐椅后的照片墙还有墙贴 自己动手 真的是乐在其中呢!

冰箱侧面的留言板 一进厨房门就可以看见的 可惜 不知道写什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2 22:16]

卫生间来了 卫生间太小了 把强砸了还是那么小 没办法干湿分开!

哈哈 马桶贴 老公选的!

这热水器可以速热!可惜我没换花洒 米米宽裕了 马上就换 现在正在嗨淘中!

卫生间的地和瓷砖很喜欢

卫生间严重没照好 等我照好会再发上来的! 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3 21:39]

先就发到这里了!其实应该收拾完在照相的! 我的小家还在改进中! 这里有我的希望 我爱我的家!

等有什么小变动 我还会发上来的! 我现在下班后的功课就是淘宝! 套属于我家中的宝贝!

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说出来 我好改进啊!~ 哦 对了 还有户型图 之后我也会发上来的! 有许多细节图 还有淘宝的宝贝连接 我能找到的 都发上来! 我淘宝的第一信念就是物美价廉! 所谓价廉 主要是银子有限 导致许多粉爱的东东都不舍得买 不过这个小家就是我们挣钱的动力! 我要一点一点的达到我的要求!

还有一点就是 我和老公都是85后哦! 一龙一虎 热闹吧!我们美好的小幸福 要远远的航行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2 22:20]

很温馨的感觉哦

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我的家哦

好漂亮的 屋子啊

很漂亮 滴小家哩...

精华鼓励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的色彩小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