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房子毁了我们的梦想

上海的房子是天价,天价到除了富二代,自80,90后很少有人可以一次性付清一套房子,即使贷款,可能也需要一辈子才能还清,而这些来上海的人,又有多少人甘心一辈子只为了一套房子活着?

梦想的实现,总是需要资金做支持,之所以说贷款买房,可以毁了男人的梦想,用200万一套的房子举例,来算这样一笔账:如果你有30万,用着30万去投资,去创业,获得200万相对来说还算容易。而如果用这30万去贷款买房,意味着从那一刻,你的人生已经负债170万,而这,仅仅是上海外围的100平房子。人生负债170万,需要用多少年去偿还,而负债170万之后,这样的重重负债,又怎么去实现当时的梦想?敢投资吗?敢创业吗?

自从有了房价的升值,现代的爱情往往是现实的,我可以理解现今或是曾经许多女孩的想法,有安定感,有安全感,房子是最起码可以实现这种感觉的基础,但这样的要求,足以毁灭一个男人一生的梦想。如果一个女孩真的是爱一个男人,是选择一套房子,还是选择摧毁他的梦想?

身边曾许多朋友,也曾许多怀揣创业梦想的同伴,贷款买房之后,那些曾经令人澎湃的梦想,随同他们一同消失。如今想起当时大家酒桌上,豪言壮语的畅想未来的场景,也不禁黯然神伤。

我没有办法去抱怨这样的社会,只有忍辱负重,没有创业成功前绝不买房,在这我也只是想呼吁一下各位怀着梦想的年轻朋友们,现在还有淘宝这个很好的创业平台,千万不要为了一套房子和一段所谓的爱情放弃自己的梦想,要知道一个女孩真的爱你,爱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房产证,她爱你,她一定会相信你会成功,然后娶她,倘若女孩等不了,离你而去,也不必太伤心,正所谓大丈夫何患无妻。!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别让房子毁了我们的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