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你注意到玻璃了吗

现在人们对居住、工作、生活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家里的大落窗玻璃越来越多,然而随之而来的高能耗,光污染﹑紫外线辐射、安全等问题,也许让人们倍感头痛。

家用玻璃贴膜是一种新型节能建材。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楼等,新楼安装和旧楼改造,尤其是高层建筑和日晒严重的家庭和写字楼。

家用玻璃贴膜具有以下7个优势

1.高隔热节能(隔热率高达85%),节省空调、供暖能耗,令室内冬暖夏凉。

2.良好的透光性(透光率可达90%)保证室内有足够的自然光亮度。并可根据实际运用,选择调节室内光线强度的产品。

3.防紫外线(紫外线阻隔率不低于99%)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对家具、地毯以及人等造成的伤害。

4.安全防爆 玻璃破碎时被膜粘牢,不会飞溅伤人,有效保护人身安全;相当于铁防护栅栏,直至玻璃被安全清除,保护室内财物安全。也有适应更高要求的高级防弹膜,贴装后可达到防弹效果。

5.单向透视 保护家居、办公场所私密性。

6.易于清洁 无需特别维护。

7.经济实用 功能多,装饰性强,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还是不了解玻璃贴膜,看看这里郑州玻璃贴膜的空间,或者淘宝小店乐淘淘郑州店

郑州市区推出免费上门安装的业务,6162588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楼主发帖辛苦~·说的很好,跟楼主学习!!reyt

玻璃材料多又多,生活处处用又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房装修,你注意到玻璃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