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巢】个性黑白灰:后现代‘单身男性’宅窝

黑色与白色相配是绝对的抽象,有脱离现实的理想。由于都是无彩色,它们虽然对立,但又无时不刻的谐着。这时如果加入一点鲜色,那么空间会因鲜艳的存在而舞蹈起来。

这是个人的借荐设计,希望能给朋友们带来帮助。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6 16:0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比较大气 简单 大方

3楼 goyahome3 说:

支持+了解一下 特价产品: 月销冠军,本月特价优惠销售.仅限本月.欲购从速.马上抢购吧.

4楼 柏轩服饰专营店 说:

比较大气 简单 大方

5楼 杨阳洋88 说:

很漂亮```适合男生住```我家正在装修``装的田园风格```喜欢宁静有花草的房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思巢】个性黑白灰:后现代‘单身男性’宅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