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设计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如何将精神融入空间?如何让线条、材料、色彩、科技这些元素来表达精神的呼唤?TIBO将人对家的精神期望归结为优雅、平静、舒适、安全在这一层面上将设计铺展开来。

拥有4米挑高的斜屋顶的开放式起居室,在滑动木门的作用下与各个房间错落呼应,形成富有新意的空间格局。奶油色、棕色、灰色,构成了这个空间的主色,这些色彩中立而为,似乎不带有任何的情绪,无声地传达着各种思想、感情和渴求。

来自日本的空调系统,在美国定制的阳台花园浇灌系统,以及德国进口的家庭自动化系统,这些世界顶级的家庭科技完美的与这座城市的景观风光融为一体,使悠闲的生活更为安心可靠,舒适便捷。

弧形的落地窗围拢在沙发旁,让人倍感温暖,麋鹿角状的吊灯有些闲居乡间的味道。

砂岩与柚木制成的吧台,低调却富有品质。

厨房与吧台像两种不同曲风的音乐,一边是酷感十足的金属,一边是温暖四溢的民谣。

用木包裹的卧室,温暖安全。奶油色墙面与棕色柚木地面,在空间内形成沉静、儒雅、高贵的基调。

只留阳光肆意挥洒,一个强调优质的睡眠,而不是其它矫饰的卧室。

结束语:居所的色调总是固定在几个特有的颜色上,沉稳考究的灰色,凸显出主人所拥有的智慧力量与成功的事业,平和亲切的棕色则让人感觉安定,这样的情绪是家人围坐在一起时所最需要的,而奶油色介于明亮的黄与疏离的白之间,沉静温暖。光,是这所公寓最为夺人的力量,举手投足间从容地成就了优雅与高贵。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2010夏装新款 欧美 铆钉 连衣裤 连体裤 阔脚裤 零利润特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姿设计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