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最有爱的儿童节礼物

回想咱们儿时的六一,也就是放假吧!没有礼物、没有游乐园和平时一样的过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自己的还是个孩子呢,突然间的有了自己的宝宝了,也有时候觉得很好笑。自己小时候没有的都要给孩子,是现在咱们每个有宝宝的家长共同的想法吧。自问做好了做父亲的角色了吗?总是不由得战战兢兢,给了他舒适的环境,优越的生活,精美的玩具这些够了吗?总想着给孩子创造最好的环境--陪伴着他们成长!六一到了,我也要给孩子准备礼物,让真想让儿子也开心一下,也让他感觉到父母对他的关怀和爱吧,嗯哪!我真是个好妈妈╭(╯3╰)╮。

儿子的照片,很可爱吧~小米老鼠MUA~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决定出去逛逛,给孩子买个礼物,路过小区里的幼儿园,脑袋里正使劲想着想着买点什么礼物啊,也没注意路,踢到一个油漆桶,我的鞋子555…好惨呐!

踢油漆后狼籍的鞋子…

好心疼我的鞋子啊…没办法自己想事情太投入了没注意,也给刷墙师傅吓了一跳,真实奇异的景观,炎炎夏日下刷墙的师傅在飙汗~=。=`~原来是华润在帮幼儿园办亲子活动,现在给幼儿园免费刷墙,过两天还会有亲子互动的活动…好想参加的说!=。=!可惜我的孩子还太小,还米够上幼儿园的年龄…

幼儿园外墙的完成部分,花花绿的

不过也算因祸得福了,突然的一下我有灵感了,平时给宝贝买的玩具、衣服够多了,什么都不缺,但因为当初结婚买的二手房没有装修,他的小房间白墙都有点发黄了,电视里专家说色彩和环境对孩子的情绪啊性格成长啊影响很大的,我何不给他房间装修一下,先不换家具,涂涂墙壁就好。送他“童话般的童年”!(*^__^*) 嘿嘿~这样别致的儿童节礼物宝宝一定喜欢!我的终于搞定了,不知道大家都宝贝送什么礼物呢?

六一的却很值得怀念有什么需要,来我这里看看啊,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哦

顶一下

要是把DIY好的房间图片发上来就更好了哦

支持

这个暑假也帮我家宝贝装饰下房间的

无人回帖?难道连孩子的节日都忘了?我家儿童房就用的妙想漆,做的维尼熊的图案挺鲜艳的感觉,孩子挺喜欢,我也挺喜欢的。孩子的节日嘛,不要太奢侈了,买玩具、书籍、文具、带孩子吃他们想吃的东西,都挺普通的没创意。我的孩子才2岁9个月我选择送她小房间一套华润妙想漆的整体涂装,他们的颜色都是从DISNEY儿童色彩库选出来的,效果和颜色搭配都是按孩子发育特点来设计的明度和彩度,总之让孩子健康快乐就是最好的礼物。我家儿童房就用的妙想漆,做的维尼熊的图案挺鲜艳的感觉,孩子挺喜欢,我也挺喜欢的。送给孩子房间画一个暖羊羊吧。让孩子心中充满爱。

黄金广告位置火爆招商中.每天淘宝社区24小时回帖.是中小卖家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掌柜你为什么没生意吗?因为你没有诸葛亮所以有鱼必须有水。 本团队愿意为掌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成就掌柜一番淘宝霸业、有意宣传店铺的请加图片上QQ↑

买个他非常喜爱的东西吧。不要自己认为好就买。要孩子喜爱才叫孩子的心愿!

顶!我小时候也是

!我现在对小孩不是很懂了!呵呵

好可爱哦!

可爱啊!买孩子

喜欢的!孩子是我们的宝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房:最有爱的儿童节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