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我就是“孩子王”啦!

终于从学校毕业了,我如愿地成为了一个幼儿园教师,整天和孩子们嘻嘻哈哈是我平日里最大的乐趣,而每一个孩子的笑容都像一幅幅美丽的画一般让我陶醉。这是我带的第一个班,孩子们的平均年纪都不到5岁,个个都是超级可爱……

话超级多的射手小男生,午睡时常常自己不睡还弄醒周围小朋友

性格内向的小姑娘,喜欢一个人在角落研究玩具,动手能力超强的。

金牛MM,你可以霸占她的玩具,霸占她的座位,但是如果和她抢食物,你就完蛋了。

班级里的小公主,她妈妈总是给她打扮的很漂亮,标准小萝莉!

关于孩子们的故事可远远不止这些,我还专门拍了视频哦~贴上来给大家看看哈!

http://www.51shai.com/mini_video_index.php?vid=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这些孩子太可爱了,好喜欢。小孩子很快乐天真,不过也会捣乱哦,但是你要有耐心,他们才会接收你!加油!视频没法看怎么回事楼主一定是一个非常有爱心且耐心的人!支持你!我喜欢孩子的调皮捣蛋呵呵太有意思了LZ用索尼拍的啊?我最近想买XR550,听朋友说不错。我的宝宝再有一年半也可以上幼儿园了宝宝可爱大人也跟着高兴再没有比孩子高兴更好的事了

好好教育这些小孩子啊,是祖国的栋梁啊。

童年的天性,活波可爱,找回童年的回忆。

希望 我们的孩子也能够小的更美 更加的灿烂

等我家宝贝长大了 我也要给他多拍照 做纪念

好羡慕这些小朋友的父母 看到孩子如此的可爱 很幸福吧

Lz 虽然带这些小朋友有点辛苦

但是我们家长都是很感谢你这个孩子王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开始,我就是“孩子王”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