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拉黑 请求释放

管理员:

您好!

本人淘宝用户名:美佳灯饰8,我在淘宝网开了一家网店,由于刚接触淘宝不久,不大懂淘宝规则,由于着急增加小店流量,也没有详细的看过淘宝规则,2010年5月,在淘宝社区发了一些自己店铺的广告,违反了淘宝规则受到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本人在此郑重承诺今后不再重犯,如果再犯,后果自负,账户永久不再开通。

恳请管理员给我一次悔过自新机会,请释放我的ID:裤轩阁,期待管理员您尽快的给予处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想被拉黑 请求释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