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房子谁敢买

银川“燕京华府”投资项目引发诉讼时间:2010-04-25 07:38:35中广网银川4月22日消息 地处银川市石油城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燕晟园”(现改名为“燕京华府”)在投资开发中,由于投资双方将一份属于土地使用权的转让合同误签为房地产合作开发合同,从而引发诉讼。昨日, ...

豪华的性感 今日您代言

楼主说得对,这样的房子的确没有人赶来买哦。谢谢楼主告诉大家i哦。(*^__^*) 嘻嘻!

本期形象代言人

淘宝第二极品美女

多多小姐

[第一美女是谁,请速来联系,PK过 多多小姐,你就是第一]

多多档案:
姓名:多多

体重:不足90斤
身高:166cm,或许更高
爱好:跳舞 摆ps
必杀技: 自拍 撒娇

受攻击者轻则神魂颠倒 惊呼狂叫,重则人事不省 吐血身亡! 攻击力相当惊人!

个人简介:
多多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穿着大胆张扬,个性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都出尽风头。过于新时代的外表,总是给人带来很时尚很前卫的错觉,可又有谁能料到,多多骨子里流淌着传统女性近乎所有的美德!

“多多目前很不快乐,她的不快乐源于她的出众。”
她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前半生的悲剧。”

据说刚到校报到的第一天,多多就以出众的外表和气质,轰动了那所只有两三千学生的小学校。整日被校内外大堆的男生进行情感上的攻击,多多实在是受不了了。 都快要被这些狂蜂浪蝶们逼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远离了人群 ,自己呆在家做起了淘宝卖起了衣服!有想了解多多更多情况以及对多多卖的衣服感兴趣的可以点图片进她的小店和她细聊! .......不买衣服的男的就不要去了 小心有去无回..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的房子谁敢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