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又有了创业初期的那股劲

  淘宝店铺开了一个多月了,我一直都保持着平淡的心态,我不敢急于求成,我怕,到时候会让我一无所获。因为我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可以说,在这四年以来,一直都是面对失败,也就是因为失败,才让我更加的坚信,我会成功的。我的成功需要亲们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有彩排的演出也会有瑕疵,而人生的舞台正是因为有缺撼才更加充满魅力,更加绚丽多彩。

  这个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段话。请大家跟我分享!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又有了创业初期的那股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