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淘宝 更要健康

要淘宝 更要健康

淘宝小铺算来开了已有一个月了,呵呵 筱兔不才,只有三心的信誉啊~

比起那些一个星期冲四心,五心的卖家,筱兔就不班门弄斧的谈论经验了,只想说说各位掌柜的健康了!

在淘宝社区,筱兔也看了许多精华贴,发现很多掌柜废寝忘食的工作哦…

记得有个店家说自己一天就两顿饭,早饭和中饭在一起吃,更有甚者忙到一天就吃一顿饭啊!而且吃饭的时候也不舍得离开电脑啊,要不就是草草的把饭扒入嘴里…

刚开店的掌柜们肯定客缘甚少,都不愿意因为自己稍微的离开而错过一位买家,所以也许一整天的时间都在电脑前等待那一声“叮咚”…

每天真是最早起来,最晚休息……

筱兔想说,生意固然重要,可是身体也不容忽视哦!

筱兔每天8点起来,吃完早饭后大约9店开电脑,大约每隔一个小时起来活动一下脖子,各位店家颈椎不舒服的肯定是大有人在吧~那就试着用脖子写“米”字吧~管用与否试过方可知哦!

电脑辐射…所以筱兔在桌上放了一盆三色球,还有铁线厥。不管是否真的能放辐射,至少赏心悦目啊!呵呵

三色球

又叫 少女的发丝

还有,经常看电脑屏幕,眼睛酸涩是肯定会有的,那么就用它吧!一天三次!你会感觉好很多的!

外用加内服才是最管用的哦~所以…… 呵呵 上图!

这就是筱兔工作的地方啊~呵呵 每天,就是在这和各位亲们聊天的哦!

这是筱兔窝 呵呵

筱兔会经常到客厅看看兔妈的宝贝,呵呵 很养眼滴

巴西木

好像开花啦...

兔妈最爱的君子兰...

些,只是希望各位掌生意健康能并驾齐驱

老祖宗早就了,身体是革命的本啊!

最后,筱兔祝各位掌柜生意旺旺,身体更旺旺!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生活挺惬意嘛,谢谢可爱的楼主提醒了

楼主的这个建议很好哦,我们的确要淘宝,更要健康哦!

特喜欢你养的花花草草,好漂亮的。但是要适时的给花草们施肥哦,我看你的巴西木叶尖有些枯了

楼主的做法很有效,之前也听人家说过,前面放一盘绿色的植物,对眼睛好很多!屏幕看45分钟要闭眼1分钟,要早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淘宝 更要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