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姐家装记录

欣赏之余,请亲们多提宝贵意见哈,我看前面帖子有问这些杂七杂八的小东东是哪里买的,告诉大家。都是网购!统统网购!包括沙发,餐桌椅,花瓶,花盆,灯具,五金,洁具,纱帘……没有买不到,只有想不到!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花了很多心思,但还是有很多遗憾,而且还是硬件,比如说油漆的活儿,乳胶漆的活儿,一个月不到竟然裂缝了,也是被忽悠了,在这就不曝光不良商家了。丫头的设计超赞!老李的木工活超赞!网购滴家具都超赞!

柏霖家的橱柜,一共5000大洋,欧式风格很漂亮,老板娘也很热情服务很到位!普田家的煤气灶油烟机,一直用这个品牌,很好用,店家大姐也很好滴!

楼主家的小酒桶不错.本人狠是喜欢.小家装修的也不错.好多种植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军姐家装记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