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装修时尚95平 现代简约温馨三居室

客厅

餐厅

儿童房

客厅

主卧室

  【设计解析】


这是一套三居的房子,业主是成功人士,崇尚简约时尚的生活方式,对房屋使用功能要求较高,所以从整体设计思路上采取艺术为功能服务的主导思想,创造一个宜居空间。
 整体设计以暖色调为主,体现一种温馨的视觉效果,充分营造家的感觉!在装饰材质与材料的选择上也多方考虑选择,局部壁纸铺贴及石膏线条搭配——创造视觉中心效果,这一切元素诠释着现代欧式的艺术主题又让整个空间融会贯通。
这一整体空间运用了视觉流动造型设计方式,以相似的色调将墙面、吊顶、家具等融为一体。运用简化线条的镂空隔断加以白色木质家具搭配,从而达到生动,活泼而又温馨舒适的效果!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看不到图片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6万装修时尚95平 现代简约温馨三居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