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女交警长相酷似张柏芝 迅速蹿红网络

张柏芝当交警?是交通协管员长了明星脸
貌似张柏芝的协管员在值勤
张柏芝当交警?是交通协管员长了明星脸
生活中的叶春梅
张柏芝当交警?是交通协管员长了明星脸

  乐山市区一十字路口,车流如潮、人流如织。

  路口中间的岗亭上,一位英姿飒爽的女交警,跟随红绿灯节奏,指挥过往人车通行。白色的警帽下,长着一张精致的面孔,这不是张柏芝吗?

  这几天,名为《原来张柏芝在乐山当交警,有图有真相,誓死不做标题党》的网帖,受到乐山当地网友的狂顶。

  记者调查发现,照片中的女交警其实是名交通协管员,是当地某高校一名大二女生。

  网帖女交警长得像张柏芝

  在乐山论坛海棠社区,该帖已被顶到了首页的显著位置。到昨天下午,点击量超过5500次,回帖近百个。

  除强调“有图有真相”外,帖子中没有文字内容,只有4张照片。

  照片内容大同小异:在一个路口岗亭,一名“全副武装”的女交警,变换着手势,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

  帖子中的女交警,白色警帽下的五官,与张柏芝颇为神似。

  “哇!真的像张柏芝。”“是不是张柏芝拍电影的剧照哦?”“是不是外地的山寨版张柏芝哦?”面对“真相”,网友们纷纷跟帖发问。

  面对追问,发帖者“没得钱”跟帖解释,照片拍摄于乐山市区天星路、柏杨路交汇路口,并补贴出一些有“乐山”字样的现场照片。

  看了“没得钱”的解释,那些原本还质疑的网友,纷纷改口称“一定要找个机会去亲眼看一下”。

  探访“明星脸”是大二学生

  昨日下午,乐山市天星路、柏杨路交汇路口。

  尽管下着小雨,但岗亭依然有女交警在执勤,可并不是“张柏芝”。

  执勤的女交警说,每个人执勤半天,“张柏芝”上午执了勤,下午就不用来了。

  得知在路口执勤的是乐山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后,记者最终找到了“张柏芝”。

  见面时,她身着灰色T恤、米色长裤,披肩的长发随意散开,少了穿制服时的威武英气,多了几分轻柔秀丽。

  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甚至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都与张柏芝有几分相似。

  “张柏芝”真名叫叶春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大二学生。

  今年3月,乐山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到学校招收实习生,当时共

  有8名女生入围。训练一个月后,叶春梅与其他4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留下来做了一名交通协管员。

  自述常有人说我像张柏芝

  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叶春梅腼腆地笑了起来,嘴角露出两个酒窝。

  “小时候就有人说我长得像外国人。”叶春梅说,每次别人问起籍贯,她都要强调自己是四川人,而非混血儿。

  上了高中,身边的朋友、班上的同学发现,叶春梅越长越像港星张柏芝了。

  “我哪儿像她嘛?我还是我自己啊。”面对别人的玩笑话,叶春梅每次都这样回答。不过她坦言,自己也曾仔细对比过,发现“嘴巴以上还是蛮像的”。

  2008年9月,叶春梅到乐山上大学。

  “依然有人拿她的长相说事。”叶的同寝室同学、女子中队交通协管员朱晓菲说,到女子中队实习后,中队的姐妹们也这么说。

  朱晓菲说,春梅不仅外形靓丽,而且多才多艺,目前担任着旅游系礼仪社社长,还是学校文艺部舞蹈队的队员。

  心声想留在乐山当女交警

  尽管网上已吵翻天,但叶春梅并未看过那个帖子。

  不过叶春梅说,她还是明显感觉到,这两天到岗亭前拍照的人多了。

  有的在路口栏杆外拍照,有的趁过马路时拍照,还有的在开车通过时,减速让副驾位置上的人拍照。

  “不管网上怎么炒,我还是我自己。”叶春梅说,自己从没想过会红、会火,只想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她说自己很喜欢乐山,希望毕业后能留下来当一名女交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漂亮的妹妹;顶一个!

嘿嘿,砟一看还行,看多了就不大像了

还是那个贡米的像!这个看一眼像!再看不像!

我非常喜欢穿制服的MM支持一个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 开店需要宣传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乐山女交警长相酷似张柏芝 迅速蹿红网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