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大师帮忙设计婚房,户型图已上!

此房,坐北朝南偏西25°。我研究了风水,老公和我都适合住西四宅。我查了很多资料,知道这个房子就是西四宅。又研究了此房的财位,应该就是卫生间和客厅的那个隔墙。于是我们决定把电视机背景墙设在餐厅与客厅交接的那面墙上(目前是空的)。另外为了通透,我想把次卧和客厅相连的那面墙如何改动一下,平常没人的时候可以打开通风,有人的时候关起来,感觉是面效果墙。麻烦设计师能帮忙设计一下,最好能上效果图。万分感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楼主 zyl214215 说:

此房,坐北朝南偏西25°。我研究了风水,老公和我都适合住西四宅。我查了很多资料,知道这个房子就是西四宅。又研究了此房的财位,应该就是卫生间和客厅的那个隔墙。于是我们决定把电视机背景墙设在餐厅与客厅交接的那面墙上(目前是空的)。另外为了通透,我想把次卧和客厅相连的那面墙如何改动一下,平常没人的时候可以打开通风,有人的时候关起来,感觉是面效果墙。麻烦设计师能帮忙设计一下,最好能上效果图。万分感谢!!!坐北朝南房子好,这个房子,坐北朝南好,座象是不 懂了, 祝楼主早日找到设计大事为您量身定做属于你的房间哦 ,支持咯!!家代表着温馨楼主热爱生活并且放手去追求顶一个羡慕你老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求大师帮忙设计婚房,户型图已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