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里面经常出现水垢怎么办?解读

随着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太阳热水器已经逐步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太阳能因其安全、经济、寿命长而备受人们的青睐。但是水垢问题一直困扰着经销商和广大用户,那么水垢是如何形成的,对太阳热水器究竟有哪些危害呢?

一.水垢的形成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水不断受热蒸发浓缩,致使水中的钙镁盐类浓度增大,当超过它们的浓度时,使从水中析出形成沉淀物。
2,水被加热,重碳酸盐类受热分解,生成难溶的沉淀物。
3,随着温度升高,某些盐类溶解度逐渐下降,便析出沉淀。自来水中的杂技以及热水器由于长期使用产生的微生物死亡后形成的污垢。沉淀物、杂质、污垢粘结在水箱和真空管壁,就形成了溶的水垢。

二.就太阳热水器而言,水垢主要有以下几点危害:
1,水垢的导热系数比金属低得多,一般为0.058-05.8w/m..k,金属钢管的导热系数是水垢的6-1000倍,水垢的导热系数随其成分和结构的变化而在较大范围内波动,真空管结有水垢会严重影响水的温度。
2,由于真空管是太阳热水器的集热长期承受较高温度,管壁结有垢后导热较慢真空管要承受更高的温度,因此,水垢会影响真空管的使用寿命。
3,传感结有水垢后会造成传感器失灵。
4,太阳热水器中存有水垢会影响水的质量

三.怎样解决水垢问题呢。方法不是没有,QQ656296144进行解读。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楼主能把这么好的帖子拿出来分享,真是太感谢了,学习学习咯。最好请专业人士清理比较好我来给你解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太阳能里面经常出现水垢怎么办?解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