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农村自建房 付建房真实成本

中国有个词叫“安居乐业”,受居着有其房思想的影响,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即使是砸锅卖铁,所以我们的房地产市场不会崩溃。

因为在城里买不起房,加上老家正好批房基,就搞了个宅基地,本来房基在2009年4月就做好了,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盖房,现在ZF终于让盖了,准备在阴历的五月动土完工。

房子整个面积是12*14米,其中正方12*10米,2层,为了省钱也为了美观(当然安全性有点差),我没有盖院墙,只盖了主体部分。

房基的照片等明天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自己做的平面图,因为非专业人士,所以做的不专业大家凑和看吧

一层平面图二层平面

前部效果图

以下是一层和二层的基本布置图

唉没人捧场阿,自己炒一下吧

自己研究了一下基础风水,户型基本上没什么太明显的问题.明白人帮忙看看?

明天上图片和成本

关注不高 不继续了 太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山东烟台农村自建房 付建房真实成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