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精品,尽在名辉网购

名辉网购开张了,各种优质产品尽你挑选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起欣赏!! 边看帖子边听笑话!!! 女:你说你很寂寞,为什么不去找你以前的女朋友而来追我呢?  男:好马不吃回头草!  女:你们班上也有女孩呀!我们两相隔这么远,你却来追我呢?  男:兔子不吃窝边草!  女:那你现在为什么又要抛弃我呢?你这个混蛋!  男:天涯何处无芳草!

看着楼上的回帖 好麻木

那是我的原创啊 兄弟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9 09:4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日化精品,尽在名辉网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