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一手一脚打造梦想的小窝

【户主】:冬日里的绿叶
【户型】:斜顶顶楼,两室两厅一厨一卫送大、小阳台
【面积】:69平方
【来自小区】:金都花园
【风格】:简约、混搭等等

【适合居住人群】:一个人的蜗居
【开工时间】:2010年3月24日
【完工时间】:2010年6月18日
【预算】:3万

小区的活动区,今天是周末,天气也不错。

图片里有一间就是我的小窝了,在家可以猜猜是哪呀

10年过年前就在谋划着要买房了,套用一首歌改的词就是,有价时没有钱,有钱时已无价

现在的房价真是没有能力能在大城市买起呀。为了自己一个人住着,所以,最终选择了这里。我看上的这套房子,在开盘时就让开发商预售给那些浙江炒房团的人了,(这是个新开发的市区,政府招商让很多外地商人来这里建设。)经过一番电聊,对方终于现身了,开始对方不愿出手,我一再要求下,终于我在3月24日拿下了这套房子。

马不停蹄,24日上午一起去改合同名,下午就把契证给办了,小地方就是这点好,办个事找找熟人,不用费多少时间。可是,由于开发商手上没有了地税发票,房产证就得等等了。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有契证就已经是我的房子了。

由于已经泡在网上好多论坛里好久,也准备了好久。(那套房子我是志在必得的,有预感就是我的。)从办证中心出来,就打听水电工了,升达地板的店是我最早去的,所以混熟了,还订了折扣的地板。老板娘给介绍了个水电工,人来了后聊了聊,说好面积的计算和价格。O了!第二天一早说好就要来的。有TX一定奇怪了,怎么这样找人装修的呀,这就是小地方的特点了,都是做什么活时找什么工的。

25日,起个大早,得先去供电公司签合同开电。9点回来,水电工来了,我们俩确定插座、开关、冷热水管的位置,接下来就准开槽。可是,这时发现没有通电,又是给供电公司打电话,派了个维护人员来。折腾呀,最后在供电公司的朋友再开了一次,11点终于有电了。

话不多说,上图。

和我接头的江师傅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期待更多的美图!

期待LZ继续哦

支持哦 期待着美图哦

互刷QQ群:110621471(快速提升信誉,绝对安全)具体如何互刷刷请联系群主,无心冲冠的别来。装修为了每天的跟工就累的快透支了~ 辛苦了~~~互刷QQ群:110621471(快速提升信誉,绝对安全)具体如何互刷刷请联系群主,无心冲冠的别来。期待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万一手一脚打造梦想的小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