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街拍十四期--5月初夏的桂林街头

这次让大家久等了,不废话,咱们直接上图!

感谢同行摄影师:晃来晃去、大漠胡杨以及不时来窜场的咋了、SONY。

一袭黑色的装束, 有点男孩味的装扮,大包包,墨镜,典型的欧美范儿。腰带的搭配是点睛之笔,拉高了哈伦裤的腰线,而且有时下流行的铆钉元素。虽然是一身黑色,但是有了腰带的点缀,一点都没有古板沉闷的感觉。并且与上衣的金属材质的扣子相呼应,不会显得突兀。感谢感谢VIVIAN的精彩点评。

VIVIAN点评:
清纯可人的韩范MM,搭配高手哦,有麻豆潜质 一身衣服的搭配,不要超过4个颜色的原则体现地恰到好处。时尚感极强并且非常抢眼的搭配。我最喜欢的是这双裸色花朵鞋,太养眼了,太提气质了。带有化学褪色效果的西瓜红牛仔打底裤,严格说来应该是Leggings,比Skinnyjeans (紧身牛仔裤) 更修身更舒适。穿起来也更富有个性。从色彩搭配角度来讲,西瓜红的最佳搭配,就是米色,白色和黑色。
如果把鞋子换成机车靴或14孔马丁靴,会更配小皮衣,有朋克的街头感觉。如果脱掉小皮衣,则更显妩媚性感。更适合夏日。

中规中矩的传统打扮,适合这样乖巧可爱的MM,猫抓须的微喇仔裤使腿部线条显得更修长,耸肩、泡泡袖是今年流行的元素,多粒扣子的设计也减少了传统小西装死板感觉,这样的打扮可以说是职场新人的首选。

下面开始上情侣篇了

今天老丈母娘生日!稍后跟新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我纵横bbs多年,也只有这样的好帖才能打动我了!感动啊!我力挺楼主的好帖!我一定顶到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桂林街拍十四期--5月初夏的桂林街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