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走上淘宝之路了

最近,我从一家设计公司辞了职,转向做淘宝了.前些天,店铺终于开张了,一路走来,感到曲折重重.但还是走了过来.

第一,实名认证,到银行办张卡也一波三折.第二,产品的拍照,处理,还有参数等等.之后到推广.

现在推广也受到了重重阻隔.不是要钱就是要这样那样..哈哈,商业社会果然是商业社会..但我还是相信好事多磨这东西的.

如果一件事进行得太顺利了,那里面可能会大有问题存在.

我会努力,希望把这家店做好.期间也兼职下设计...加油!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加油,我想开淘宝店,能教我下吗?怎么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走上淘宝之路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