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大二男生穿黑丝袜跳舞走红网络

现在的网络红人是谁?如果你只知道凤姐、犀利哥的话,你就OUT了。

从4月1日开始短短3天内,一个名为“CUBA篮球宝贝惊现裤袜男——人称夏姐”的视频在优酷网的点击率已超过10万。


  在视频里,这名身材不高的男生总是穿着黑色的丝袜和一群穿丝袜的女大学生们一起跳着爵士舞。扭腰摆臀,他一点都不输阵,总是赢得全场爆满的掌声。正因为这些“比女人还女人”的妩媚动作,这位男生立即得名“夏姐”,并迅速蹿红网络。


  “夏姐”究竟何人?他叫夏登豪,是西南交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大二的男生,今年刚满20岁,极爱舞台表演。至于穿丝袜表演,夏登豪表示,这只是一种艺术形式。“从大一表演的时候就开始穿丝袜了”。对于网上的恶搞,夏登豪表示,“这代表大家在关注我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3 16:1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汗】大二男生穿黑丝袜跳舞走红网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