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之不利风水--五帝钱轻松化解

出现以下情况,可用五帝钱镇化解。

1、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

2、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又犯开口煞,不利家财。

3、门被墙角冲射(俗称飞刃煞)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4、犯路冲:主损人、意外血光、破财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5、反弓路:主损耗财气,居之不安。

6、拱门(俗称担牛担),主辛苦,又易招桃花,不利婚姻、家运。

7、房门对厕所门:主暗疾、泌尿系统毛病【宜加挂珠帘】。

8、房门对厨门:主车祸、血光之灾。

9、房门对房门:主易招口舌是非。

10、摆放金库或收款机内,可增进财富。

11、带身上有利牌运、偏财运,具提升运气和招财功用。

12、安神明炉内,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

【附:五帝钱的包真】

顺治属北方水、康熙属东方木、雍正属中央土、乾隆属西方金、嘉庆属南方火,五帝在时间上除了正好是180年(1644-1824),是完整的三元九运外,空间上也五行俱足。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居之不利风水--五帝钱轻松化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