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时尚空间设计总监:Michael朱国庆

Michael朱国庆
现工作单位 MC时尚空间设计
现居住地 上海徐汇
现任职务 设计总监

自我介绍
(作品获奖、参与展览等) 有位设计界的朋友对我说:“空间自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的确,一份高质量的设计能让空间看起来不再是单纯的建筑,而让进入其中的人能读懂一些建筑材料之外的语言。

我也对那位朋友说:“空间的生命来自于空间使用者”。每一份成功的设计,虽然离不开设计师高水准的创作,但光环的背后,一定是空间主人全心全意的努力。这种努力,体现在对设计师充分的信任,体现在对工程资金的一贯投入,最重要的就是体现在对良好居住环境的向往、对商业空间吸引商机的期待、乃至对更高品质生活的梦想。

在经历的上百份设计案例中,有完完整整将设计进行到底的,也有遇到各式各样阻力半路夭折的。唯一相同的是,每一份设计的背后,都有一些值得珍藏的故事。故事的内容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故事里的人也是社会的一个缩影。也许体验这个过程的酸甜苦辣成为了我设计工作中的乐趣,从中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有梦想才会有生活,有生活就会有梦想。这里感谢曾经的、现在的、将来的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希望能用一些创意,一些严谨,为您的生活带去一些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mm

..

.

.

.

.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C时尚空间设计总监:Michael朱国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