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送】小店甩货,欢迎给我抢光了!

先给各位亲介绍一下老粗布:

老粗布,又名老土布,是几千年来民间世代延用的一种手工产品。手织老粗布的织造工艺极为复杂,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要经过上百道道工序,其中主要工序概括为:轧花→弹花→纺线→浆线→屯线→落线→经线→刷线→做综→闯杼→掏综→吊机子→织布→了机等。老粗布完全绿色环保无污染,选用全优质棉花为原料,含棉100%,并采用不上桨工艺,无人为污染,纯手工制作,用脚踏木制斜梁织布机加工而成,完全符合现代人回归自然的心理。
手织老粗布具有机织布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她柔软舒适、透气、吸汗、冬暖夏凉、不起静电、抗辐射的作用,与肌肤亲和力极强。又因其线条粗、纹理深、平整不起皱、不卷边,整个布面形成无数个自然按摩点,对人体皮肤起到意想不到的保健美肤作用,对皮肤无刺激,舒适止痒,改善睡眠。加上它花色独特,雅观大方,手感厚实,是居家和服饰的首选面料,具有收藏和使用双重价值。

另外,由于手工老粗布工匠技艺和织布习惯的差别,指出来的老粗布差别有时也比较大,请买家朋友注意区分。

希望大家都了解下手工艺布老虎和花布鱼:

有关于布老虎的传说:

传说1:
太昊陵之所以广泛流传布老虎且经久不衰,源于一个美妙的传说。相传,在上古时代,由于“天塌地陷”,人间只剩下伏羲、女娲兄妹二人。为繁衍人类,二人就各自去寻找配偶。因遍寻无人,便以滚磨为媒。女娲羞于见兄,遂扮成老虎,以草帽遮面,与其兄成婚,使华夏民族衍续下来。所以,布老虎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装饰品、吉祥物和玩具,它反映了华夏子孙对人祖伏羲、女娲的怀念与敬仰,是早期人类繁衍崇拜的物化和象征。后来,女子结婚时头上要顶红盖头,就是由此演变而来。

传说2: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风景秀丽的山上长满了桃树,看管这片桃林的是兄弟俩,名叫神荼和郁垒,两人力大无比,技艺高强。为了管好这片桃林,兄弟俩驯服了山上的虎群,命令它们守卫着桃林。通过兄弟俩的辛勤劳动,桃树长得枝繁叶茂,眼看着就要迎来丰收的一年。桃子即将成熟的消息引来了一群恶鬼,它们冲上山来,企图用武力抢夺别人的劳动果实。兄弟俩指挥着群虎与群鬼拼杀在一起,哥哥用桃木棍将鬼击倒,弟弟用苇绳将鬼绑住。打翻一个,捆住一个;捆住一个,虎便吃掉一个!不一会儿就消灭了大部分的恶鬼,剩下的恶鬼见势不妙,狼狈逃去。战斗胜利了,神荼、郁垒的名字传遍了人间。后来世人便将神荼、郁垒尊为门神,老虎的名气也随之大振,成为百兽之王、恶鬼的克星。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0 18:4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喜欢,去看看。

时尚的朋友来我们店里选个车模装饰你的新家吧,超级棒哦

谢谢亲~!喜欢的话就买吧,小店刚开都给您优惠哦~!

给你踩踩,去看看,要优惠哦嗯嗯,亲去买的话给你优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赠送】小店甩货,欢迎给我抢光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