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类家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推荐几款新奇创意的家居装饰品

国Artecnica Daedalus 代达罗斯台灯:

Artecnica的第一个台灯设计,里面融合了很多Artecnica艺术理念,如Daedalus 的色调,和Garland. Gentle开关设计。 Tord Boontje这位神话发明家将您的视野带到了一个新高,其设计简单明了,又不失大胆创新之处,开关尽在弹指一挥之间。

Artecnica Daedalus 羽毛台灯延伸了Icarus天使翅膀的轻巧、优雅,Tord Boontje总是能用灯具营造戏剧的空间。Tord Boontje如十七世纪唯美装饰的风格攫获许多消费者的心,在当前极简之风通行其道的设计界独树一帜。Artecnica是1986年创立于美国的品牌,你也可以理解为Artecnica=Arte+Tecnica即艺术与科技,审美与工艺结合的创意公司。目前Artecnica设计公司拥有Tord Boontje最多灯饰和生活类的设计作品.

美国Artecnica Midsummer Light 仲夏夜之灯:

光从花草中泻出,影在墙壁上摇曳,这款花草纸灯的设计获奖无数,已被伦敦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设计师在森林漫步,看到光线从花草树叶间倾泻而出而得此创意。其材质为独特的美国杜邦所产的蒂维克纸, 该纸俗称“撕不烂”,具有很强的韧性,并且防水,可以在水中清洗。蒂维克纸使得设计大师的创意和浪漫梦想得以实现。 花草图案用计算机随意切割,展现一种自然随意的浪漫意味,唯美装饰的风格立刻就俘获人心。此款灯曾被多种时尚家居杂志刊载,被称为2005年度最有价值十大家居设计之一。

国Artecnica Thinking of You Here 思念此地灯罩&花瓶罩:

拖德 .马歇尔利用数码电脑科技把以前不能大量生产的剪纸图案转化成顺滑流畅的线条,再用不锈钢片做成这种蜡烛瓶外罩,看上去脆弱而易碎的设计用得却是坚硬的材料,细节的处理好比女孩的心事。

美国Artecnica Second Shadow 梦幻剪纸台灯系列--Moring Garden 清晨花园梦幻剪纸台灯:

我们时常惊讶于设计大师Tord Boontje非凡的创新改造能力,可以将平凡的工业材料改造为日常生活空间中颇具实用价值的艺术作品。他这一季的最新作品同样也不例外。

缎面、合金金属丝骨架和尼龙织品制作的阴影加上内部的丝筛聚酯薄膜, 40瓦12伏的电光源,魔法般地将任何一个房间变成一个令人陶醉的树影婆娑的魔幻花园。面对这么件艺术品,您怎能不心动~~

美国 Artecnica Two Hole Vase 双孔创意花瓶:

TranSglass 系列产品为设计师Emma Woffenden和Tord Boontje工作室联袂推出,是Artecnica公司“用心设计”理念应用于设计的重要体现。回收的废弃玻璃瓶,经过设计师艺术造型,结合玻璃传统手工匠人的工艺,重新赋予物件以生命力和艺术感染力。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有创意,呵呵,小店也喜欢这种有创意的东东,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意类家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推荐几款新奇创意的家居装饰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