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打造豪宅

【导语】自从有了宝宝以后,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不方便等情形越发凸显,我和老公决定买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窝,2010年新年伊始我们终于在离家300米的地方出手了,一套19层的房子在静静等待我,照顾老人也比较方便。

【户主】:蜜桃宝宝2008

【户型】:两室两厅

【面积】:97.43平方

【来自小区】:唐山市路南区龙湖豪庭小区

【风格】:混搭

【适合居住人群】:2 - 4 人

【开工时间】:2010年5月16日

【合同完工时间】:2010年7月18日

【预算】:半包1.5万 ~(主材自理)

家具,电器,饰品等大概10W多··

活动时间: 2010年1.1——2010年12.3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上点图图吧。

好贴!

小店新开张,一律超低价! http://shop61086895.taobao.com/

期待新房装修后的美图~~~~快点更新呀

支持 哈哈

期待~~~新房装修后的美图~~~~期待图片完整上新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万元打造豪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