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装修设计陷阱

所谓“设计陷阱”,就是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在进行家庭装修设计中,故意让消费者多花钱,有时甚至是花冤枉钱。
  例如,有些设计师在设计中故意增加装修项目,不需要做柜的地方加个柜子,没必要吊顶的地方非要吊顶。这样一来,装修报价就要高很多,设计师的提成也就水涨船高了。
  另外,有些装饰公司或者设计师和一些建材商有协议:只要设计师在设计中使用了他们的材料,最后由建材商给装饰公司或设计师返款。所以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就有意使用这些有回扣的材料。即使有其他价格比较便宜、装饰效果更好的装饰材料,设计师在设计中也不会采用。例如,在一份装修设计中,设计师要使用价格昂贵的进口石材,其实同种花色的国产石材只有进口货的三分之一。但设计师反复强调,只有进口石材才能“达到效果”。结果消费者仅在这一项中,就多花了近千元。' V9 t" m; a9 _+ c, e7 j, W
  除此之外,设计师在测量时和设计时,有意多报、谎报,加大工程量,也是装修设计中的陷阱之一。例如在计算涂刷墙面乳胶漆时,没有将门窗面积扣除,或者将墙面长宽增加,都会导致装修预算的增加。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这也是从其他装修中学来的哦!

有点道理,不过,预算太高了就不让他装了。

广告无处不在啊 !装修也是得看设计师

学习学习哦,楼主太有才了。

可以互相交流哦!

广告之多!

看看!学习了!

广告太多啦!

大家多多交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警惕装修设计陷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