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六一儿童节到了,快给你的宝贝搭建一个快乐儿童房吧,让他/她过一个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儿童房的空间虽然不大,其设计却能花样翻新,同时倾注了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在装修时,父母对儿童房设计的要求比较苛刻。他们要求设计师从多方面考虑,既要满足使用功能和安全性的要求,又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考虑每个小孩的个性...

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活泼的色彩组合,简约的线条搭配,给青少年营造一个完全放松,无拘无束的小天地,这里将珍藏他们很多青少年的小秘密....

明快的色彩,简洁的几何图案构建出阳光快乐的居家空间!空气仿佛沁润了柠檬的芬芳,温馨甜美,一切真实可寻,一切又无限遐想!

这是一个蓝色的世界,一个适合写诗的空间,推开窗扇,听得见鼓楼椽檐上的铜铃在风中摇响!

透过天光的剪影,飘过了一支萧的残间,是谁的千年,守候着谁的沉默,是谁的千里,遥望着谁的期盼!!

这是一幅寓意热情的画面—欺雪赛霜的的白伸展着裸露的红,在鲜艳的光辉里,设计光芒闪光!这是一幅立体的油画,精雕细刻着青春飞翔!!

让孩子一回到家,在这种淡雅、温馨的气氛中,立刻忘记了学校里的喧哗、嘈杂,让精神陶醉在柔和放松的空间里,缓解因学习带来的疲劳。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已先来抢个沙发哦!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呀!

给小孩一个温馨的家,大家也来看一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孩子的最好的节日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