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士护肤的几个问题?

1,我的面部皮肤比较干燥。
2,鼻部有讨厌的酒糟鼻现象。
3,我面部皮肤有过敏脱皮现象。使用过很多洗面奶,在多用几次后就会出现面部过敏脱皮现象,所以我现在只敢用硫磺香皂来洗面,但用后又会加重面部干燥的现象。还有我就是用过一些宝宝霜和大宝SOD蜜,但多用几次也会出现过敏脱皮现象.
请问我应该怎样科学的来护理和清洁自己的面部皮肤和鼻部,平时应该注意一些什么?

最重要的是面部还有很多雀斑?烦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06 15:1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gg 哥哥是混合型的皮肤哦 ~~

有点难护理 ,用油性肌肤的洗面奶清洁T区 用温和的洗面奶 清洁面部

不要整个脸一起洗

坚持就是胜利

CUOCUO脱皮现象不是过敏现象哦 !脱皮是季节性的,春季的话皮肤较干较易脱皮是很正常现象。根据第一和第二条里面的情况您应该是混合性肌肤,这样的话您可以使用平衡油脂的洁面产品,这样既补水有控油皂一类的洁面产品不适合干性肌肤的男士使用哦,这类的产品干性越用越干,还有就是您的雀斑问题,雀斑是很多因素成的,经常坐在电脑前、经常玩游戏、看电视等辐射较大会导致雀斑;紫外线过多导致雀斑。这样的情况您就该主意生活中接触少些,或者使用波斯顿的去黑头白头粉刺的产品对您的皮肤有帮助.

从一个朋友那里学到一句话:送你十个字——有他妈多远,滚他妈多远~记得第一次他对我们一群人说这个时,就看到所有人都在下面颁指头数是不是十个字...

我也不怎么懂! 大家去我家逛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男士护肤的几个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