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睫毛膏大王

大家好,妞妞这厢有礼了。

(*^__^*) 嘻嘻……为什么叫妞妞呢,因为胖妞嘛,简称妞妞。

我是一个超级喜欢睫毛膏的人,买到的每一种睫毛膏我都要涂一次,然后选出胜者,继续以及持续用。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平价睫毛膏。

先来张全家福

下面具体介绍:

第一个是再一个韩国老板开的店里买的,牌子不是很熟悉,有不认识韩文,只能说用着还可以。

第二三个是大家知名的THE FACE SHOP的,一管1号的一管是2号的,我都用了第2支了,这个是新买的,大家公认的效果好没话说。

第四个,第五个是资生堂魔镜系列,一个是15倍纤长,一个是浓密的。纤长的只拉长,浓密的是只浓密,我都是两个一起用,游泳都不怕。效果是一级棒。

第一个美宝莲猫眼的,刷头很好用,我主要是刷下睫毛用的。如果真好是一天都不补妆,到了晚上肯定会花的。

第二个是娥佩兰的,在网上卖的超好,不过我觉的,味道确实很好闻,用起来一般,不太适合睫毛稀少的人,刷完一点浓密感都没有,只有纤长,刷完一根一根的,跟跟明显,更显的睫毛稀少了,刷下睫毛很好用,特别长。(有一次我涂完之后,一直都很好,下午的时候眼睛不舒服,有点流眼泪,我知道涂了睫毛膏,所以一般我都是用手指托起睫毛膏,以免便成熊猫,结果我的手指头遭殃了,全黑了,确实不晕染,但是不防水啊,而且超级不防)

第三个是我最喜欢的DHC的纤长睫毛膏,我用的里面最好用的,又长有浓密,又不晕染,又防水。

第四个是欧莱雅的纤长,也不错但是浓密大过纤长,如果不适合生手,如果涂不好就结块了,苍蝇脚也出现了。

第五个是火烈鸟浓密,才8元很对的起这个价钱。

第一个ZA的,反响不错的睫毛膏,刷头和美宝莲猫眼的差不多都是梳子型,但效果要比美的好很多。

第二个欧莱雅的美睫膜,第三个是欧莱雅炭黑纤长,长度对比炭黑的要更长,卸妆程度还是美睫膜好卸,美睫膜适合淡妆根根分明,炭黑适合浓一点的妆因为浓密度更明显。

第四个欧莱雅睫毛增长液,因为正在用DHC的增长液还没开始用。

第五个是欧莱雅胶原蛋白的睫毛膏,效果没第三个和第四个好,但第五个更滋养睫毛点。

第一个美宝莲新款电动睫毛膏,膏体效果一般,卷翘度还不错,但是网上反映不是很好。

第二个美宝莲法国产的9倍胖胖瓶,国外的东西就是比国内好,比较稠,不容易涂道眼皮上,都浓密够翘。

第三个美宝莲无境延长的,用过一瓶了,还不错,毕竟美宝莲的东西还是很平民化的价格,效果总的来说都是很不错的。

第四个是我用了2盒的火烈鸟双管睫毛膏,加长300%,因为一管是纤维,但是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否则很容易都便成苍蝇脚了。

我是一个超级还买睫毛膏的人,尤其是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只要是我在官网上看到有新款我就会去买。

我用的睫毛膏都比较平价,太贵的我也觉得贵,所以这两个牌子我觉得无论是效果还是价钱方面都比较平价的东西。

(*^__^*) 嘻嘻……

把我的一点小经验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大家一起分享嘛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支持一下,欢迎来我店里坐坐

mm啊,你的资生堂纤长和美宝莲9倍浓密哪里买的哦。谢谢~~

美女、你的the face shop的睫毛膏哪里买的、、上线了旺我下、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睫毛膏大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