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姐妹们,到底该如何定妆

在上底妆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用了粉底或者是隔离之后肤色刚刚好,光泽度很高,但是要是用散粉或者粉饼定妆之后就会显得很死,没有光泽,妆感就会重了,如何不定妆的话,又觉得会比较爱脱妆,不知道姐妹们都有这个问题吗?大家都是怎么做的,求助大家,对了,本人肤色较白。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请教达人们,买的粉通通觉得不好用换粉,上亮点的粉。5个点要用颜色偏沉的粉提一下。多搜一搜、、、好多啊,哈哈,谢谢您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姐妹们,到底该如何定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