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父母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周易文化是我国劳动人民几千年的文化结晶,也是民族文化的灿烂瑰宝,研究周易是世界各国所共有的文化现象,既反映了人类对神秘阴阳五行的求知心理,也反映周易文化的神秘和博大精深。本站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把老祖宗传下来的宝贝为民众使用,把周易的理论与现实中抽象的风水学、姓名学、预测学等加以拓展和实用。

宗旨:为拼搏者引路,为成功者导航,为决策者献计,共创和谐社会。

本站热烈欢迎易学界前辈,易学同仁多提宝贵意见,欢迎易学爱好者参与.为进一步弘扬易学文化,造福当代民众而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您在本站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每日吉星高照,希望您把本站推荐给朋友,或者链接到您的网页和博客上,谢谢!本站由申庚大师直接操作,申庚大师三分之一时间在上海、杭州;三分之一时间为顾问企业服务;三分之一时间上门服务。需服务的朋友请直接跟申庚大师联系。

企业、个人聘请顾问请直接联系申庚大师。

申庚大师,原名孙世友、孙玉坤,祖籍山东荷泽,后移居安徽,祖父曾是当地有名的风水大师,申庚大师从小与易学结下不解之缘。8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周易研究中心,因倍受恩师偏爱、教诲,对《易经》阴阳五行学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二十多年来,足迹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市,擅长现代建筑、居家环境、企业用人、预测学、姓名学的研究和应用。特别在五行生克制化的运用上更有独到之处和实用效果(五行生克制化、风水调整、物气设置对增旺财气、官运、夫妻感情、子女学业、趋吉避凶等有立竿见影功效)在深圳期间多次为企业讲课、并受聘于十多家企业担任企业顾问。1999年11月应邀为浙江诸暨市“香江国际大酒店”设计格局,命名。2005年9月来浙江杭州创办“万象起名信息咨询部”。在浙期间,为众多美容美体企业讲授“营造和谐家庭”系列讲座,与杭州古今吉祥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浙江隆安拍卖有限公司,中国经济导报驻浙办事处联合举办“周易文化与人生财富投资”系列讲座。为苏州金莎国际等单位的全国招商会、终端公司感恩会讲授建筑环境、居家风水、姓名与人生等。多次到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江西等地为房地产公司楼盘规划、调整、点评、讲课等。应聘为上海兆隆房产置业有限公司、浙江泰舜建设集团、浙江上虞凯撒大帝养身休闲会所、浙江慈溪某国际知名家俱品牌公司等企业担任企业顾问。

网址:www.zhouyiwenhua.com   信箱:zhouyiwenhua@163.com    842380646@qq.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名字是父母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