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和SPA分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啊?

我在很多化妆品上面经常有看到UV和SPA,只知道可能是防晒方面的,哪位高人指点一下他们具体指什么呢?区别又在哪里呢?谢谢哦。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也不太懂 

这是太阳指数,只要你用防护型的BB霜就可以啦!

⑴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成2束或者多束(MM们可根据自己的发量和
长短来分)

⑵接着把分开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用小钢丝夹子把头发固定在脑后

(注意:MM们在盘头发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编好的辫子盘在头顶,因为

这样盘出来的地方就会鼓鼓的哦,应该要把编好的地方平铺在后脑勺

处)

⑶然后在套上发网(用来网住自己的真发不要乱跑的假发专用网子)
想了解发发吗 点我 哈

过来看看,新手卖家更需要大家的鼓励。http://shop59939563.taobao.com/

UV-Ultraviolet(紫外线)的简称; SPA-法语sante per aqua 缩写过来的。

经常在化妆品的包装里看到 SPF15 PA+ 这些记号。

这里SPF1的意思是从紫外线里保护皮肤的时间是15分钟。那么如果是SPF 30的话,那从紫外线里保护皮肤的时间就是450分钟。

PA+的意思是防止紫外线的程度; 类推如果+ 越多就表示防止程度越强。

但是也不能盲目的选择这些数字高的化妆品, 日常生活里SPA 15/PA+比较适合, 外出时候是SPF30/P++ 以上,去海边时候最好是SPF50/PA+++ 以上。

虽然这些属于不留意的常识,但是MM们最好记下,选化妆品是比如BB , 也可以按自己的活动方便选几款,

根据当天情况选用适合自己的。

其他不明白的MM们随时可以加我咨询下, 或者到我的韩妆店铺逛逛~~本人是新手卖家,在此谢过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UV和SPA分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