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高手-----我的皮肤啊【8月6日已解答02】

我的脸啊!!!!!去年怀孕和哺乳,都不敢用护肤品。结果今年暴晒了半个夏天,皮肤就毁了。我的脸颊本身就有红血丝,现在开始有斑了。关键是这几天脸上流汗,就会觉得有点痛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没有解决办法?

P.S. 现在用的是佰草集的美白洁面啫喱,TBS的润肤乳。

亲爱的会员:

您好~感谢您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信任!

首先,不要太担心,由于前期没有良好的保护肌肤,出现你现在的问题就很正常了。现在你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保湿和防晒!

要避免黄褐斑的出现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由内到外进行调节,做到养护结合,逐步淡化和消除讨厌的斑点。产后还会出现皮肤松弛,眼角、嘴角也会出现细纹,面部也变得没有光泽起来。对于这些烦恼,科雯老师可是有绝招的。

内调

1.保持愉快的心情,不急不躁不忧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每天保证充足睡眠,睡眠是女人最好的内服美容剂。学会用空闲时间休息,才会有好的气色展现出来。比如宝宝睡觉时,妈妈也可以跟着好好睡一觉噢!

2.多喝温开水,用白开水补充面部的水分,加快体内毒素排出。同时多喝水还会增进肠胃的新陈代谢功能,保持肠胃通畅。

3.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蛋白质的食物,如西红柿、柠檬、鲜枣、薏米等。维生素C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老化。

外调

1.选择品牌好的护肤品,出门必涂防晒液,紫外线是皮肤的大敌,会引起面部色素沉着及皮肤老化。

2.每月到专业的护理中心做2~3次的全身护理。最好用复方精油做身体及面部的排毒和紧致美白的护理。也可以购买一些质量较好的复方精油在家里自己护理,比如杜松子精油、荷荷巴精油、月见草精油。针对身体疲劳可以买舒缓安睡、放松减压的淋巴排毒精油。

坚持使用精油内调外用3~6个月,皮肤就会有明显变化,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及皮肤松弛等情况都会得到改善。精心的自我护理同时提高了自我的生活品质,获得了美丽、自信的心态。美和丑其实只差一步,就看你需要什么样的生活。老公、宝宝永远喜欢看到美丽漂亮的妈咪。你准备好了吗?

ID:shijfeng11ЫЬЭЮЯабвΤΥΦ 0.0 支持 不错 继续努力哈

可能是皮肤晒伤了!

一定要注意防晒!

现在最好做比较清爽简单的皮肤护理。

MISSHA有一款清凉黄瓜面膜对晒后皮肤的镇定修复作用的,楼主可以了解看看!

无论什么类型的肌肤,在修复时首先要补充水分的。只有充足地补充水分,才能降低肌肤的敏感度,加强肌肤的抵抗能力。同时,也不要忘了佐以面膜的呵护。

也只有在肌肤修护后,才可以考虑美白等其它护理程序。
除使用防晒品外,还要戴帽打伞,有帽檐的帽子与阳伞可遮挡部分紫外线,还可以带一小瓶喷雾,方便随时补充水分,为肌肤保持湿润舒适。
暴晒 5分钟
症状:皮肤有些微微发红
分析:只是表皮被阳光轻微灼伤
灼伤程度:★☆☆☆☆
SOS紧急修护:用凉水洗洗,或喷上些补水喷雾,状况马上可以得到缓解。
暴晒 30分钟
症状:皮肤发红或发痒
分析:皮肤被阳光灼伤,甚至出现敏感现象。
灼伤程度:★★☆☆☆
SOS紧急修护:哪儿的皮肤发热、发红就在哪儿喷上补水喷雾,或涂抹晒后修护乳液。
暴晒 120分钟
症状:皮肤通红,脸上出现片片晒疹
灼伤程度:★★★☆☆
SOS紧急修护:冷却→补水→退红
1. 可在脸上、唇上喷些补水喷雾,帮助皮肤降温。
2. 毛巾在冷水中浸泡冷敷局部15-20分钟,冷却被晒红的皮肤。
小窍门:将西瓜皮捣烂冰镇后敷在晒红的肌肤上,不仅补水镇定,退红的效果也不错。
贴心提示:
1. 千万不要用热水洗脸,这咐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
2. 暂停去角质的工作:晒后的肌肤很脆弱,即使是轻柔的去角质也会给肌肤“雪上加霜”,可以先让肌肤放松镇静,一周后再考虑去角质的护理。
暴晒 240分钟
症状:外出游玩或游泳很容易出现大面积灼伤,甚至晒出小水疱
灼伤程度:★★★★☆
SOS紧急修护:冷却补水→镇静舒缓
1. 冰水冷敷,冰块冰镇,使灼伤的皮肤迅速冷却;拍上些爽肤水,为肌肤迅速补水;涂抹晒后修护乳液,舒缓被灼伤的皮肤。
2. 第二天可使用含有薰衣草、锦葵、甘菊、金缕梅、金盏花等天然镇静舒缓成分的产品,不仅可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还能防止肌肤因缺水而出现老化现象。
贴心提示:
1. 如果皮肤出现水肿现象,就不能再使用香皂及化妆品;情况严重时要停用一切产品。
2. 晒伤的皮肤会明显缺水,要及时大量地补水。
3. 勿用含果酸成分的产品。有些果酸产品会出现轻微的脱皮现象,而新生皮肤暴露在外,很容易受到再次灼伤。
暴晒 480分钟
症状:烈日炎炎的时节外出郊游时常容易造成全身被阳光灼伤的情况。胳膊、肩背等身体皮肤被晒得发红发热,甚至出现脱皮现象。
灼伤程度:★★★★★
SOS紧急修护:全身迅速冷却→局部冰镇冷却→DIY治疗→镇静舒缓→全身补水 1. 用绿茶泡水洗澡,让全身的皮肤立即冷却下来;如果有可能最好在水中加上一小瓶“十滴水”,迅速为皮肤防暑降温。
2. 将冰块放进塑料袋里再用毛巾包住,冰敷发红发热的部位。
3. 可将芦荟捣成黏糊状,敷在发红的肌肤上,舒缓刺痛、脱皮、发痒现象。
4. 大量喝水为身体补充水分,最好喝些鲜榨果汁,补充维生素C。
5. 第二天洗澡可将5-10滴薰衣草植物精油滴入偏凉的洗澡水中,全身浸泡20分钟,舒缓晒伤的皮肤。
6. 洗澡后要全身涂抹晒后修护乳液,并轻轻按摩,为灼伤的皮肤补充水分。如雅顿、水芝澳、佰草集、薇姿、理肤泉等品牌都有专门用于晒后退红、补水、舒缓等针对性的产品。
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容易引起脱水,皮肤发红、发痒等情况。敏感性肌肤,选择含有洋甘菊、芦荟、金缕梅、葡萄多酚等对皮肤有益成分的保湿及抗敏产品调理。中干性肌肤,先补充水分,再选择以水包油类,甘油、玫瑰果油等专业保湿类产品,争取在短期内恢复肌肤的弹性及光泽。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有什么需要的话也可以随时咨询我或者到店里看看哈

▓※→←↑↓↖↗△▽⊿小海网络,来学习学习多半是皮肤晒伤了才会有你说的流汗都会痛。平时注意防晒,既然已经晒伤了现在要做好晒后修护的工作,多用点补水的面膜贴,用之前放在冰箱里冰镇下,有舒缓肌肤的效果的。我们家是香港代购护肤品的,以后有需要可以来看看。

不错,学习了~~~~~慢慢看~~~~~~~~~~~~~~~~~~~

先不要用化妆品了,多补水

注意补水防晒 ···皮肤修护超难的 慢慢来··

试试药妆或者植物系的产品吧,慢慢调,会好起来的

谢了 让我学了不少。呵呵

有可能是皮肤晒伤了的原因,平时出门记得做好防晒措施,

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形成紫外线过敏或者激活体内黑色素细胞形成晒斑

有红血丝的皮肤一般角质层较簿,选择洁面乳的时候注意选择温和性质的,中泡或者低泡的

楼主的皮肤应该是属于缺水性皮肤,平时多注意补水保湿的工作,

把皮肤的水分补充足了,自然能抑制红血丝和斑点的生长

平时多做做补水美白的面膜,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和淡化皮肤斑点

皮肤的水分补充足了后可以配合着专业祛斑的产品用用,祛除皮肤的斑点

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亲的情况应该是肌肤损伤导致的!需要对肌肤进行修复~

亲可以试试雅诗兰黛石榴水、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肌肤基础保养和修复是需要仔细保养的哟!

欢迎来小店看看~!所有护肤品都是机场免税店带回!

亲,可以配一块有机护肤品中的有机洁面皂的,菠丹妮的葡萄柳橙是可以祛斑,淡化易色素,黑色素,抗氧化效果也很高达85%,平衡油脂,洗的时候味道也是很纯有机植物的味道,很好闻的,不添加化学合成,再去斑的同时也安全呵护肌肤,亲有空可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咨询高手-----我的皮肤啊【8月6日已解答02】”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