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了斑斑没了奔三的女人也可以越来越漂亮~自信

本人今年二十九岁。肤色偏黄,之前鼻子两侧有少量晒斑,属于中性偏干皮肤。


由于我对自己外表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美白产品用的比较多。
  18~20岁:主要从一些杂志上了解护肤品,当时看的比较多的杂志是《上海服饰》,但在我们当时城市,品牌不是很多,很多产品买不到,记得用过一个品牌的深海泥面膜(太久了,品牌忘记了),当时花了60多买了一支小管装的,这是第一次买护肤品,觉得很贵,但用后脸真的很干净,很嫩。洗面脸,主要是安安洗面脸。护肤品,主要用的是强生婴儿系列。防晒用小护士。
  20岁~23岁:这个时候品牌就很多了,而且手上的钱也多些,所以用的是玉兰油全套系列,特别是玉兰油美白防晒霜,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含汞,反正效果很好,皮肤看起来粉粉嫩嫩,周围很多朋友看到了也开始用玉兰油。

  23岁~24岁:随着年龄增长还有工作的原因吧,问题终于出现了,脸颊部位出现了一些晒斑,这个时候开始用薇姿,因为盛传玉兰油含汞,再加上薇姿的广告的确不错,所以买了全套的薇姿淡斑系列用,也许是期望太高了,所以感觉一般般。
  24岁~25岁:又开始用玉兰油,用的是周迅做广告的那个套装,但也是一般般,不知道是不是到了25岁,皮肤不太好控制了。


  26岁~27岁:有朋友说H20的东西好,当时在广州,就下了狠心在天河广场买了一个套装,当时花了1600多,很是心疼,可防晒霜用后严重过敏,就送人了。后来我不再买套装了,自己配着用,这期间买过玫瑰保湿面膜(是一个瑞士的牌子),还有bodyshop的一些东西,但总的来说,效果都不是太好。


  27岁~28岁:怀宝宝了,不知道该用什么了,妹妹在韩国给我带了Jurlique的套装,说是纯天然的,但其中的玫瑰水太浓了,因为在昆明,这里的太阳太厉害,而且紫外线很强,比较干燥,用护肤品不是特别舒服,我就干脆什么都没用了,出门就打伞。当然皮肤也的确不是特别好。


  现在宝宝一岁了,我也眼看就奔三的人了,再加上用过不少或贵或便宜的东西后,对于很多所谓的护肤品我也淡然了。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同事他们都从网上买护肤品非常方便,于是也注册了淘宝,其实也就是随便看看,也没认证什么的,不过内心也是想在里面寻找希望,就是在淘宝的超级买家秀里我看到了这么一个祛斑的顾客写的文章,感觉非常亲切,因为她的情况跟我差不多,使用的是一套纯中药的祛斑产品,一张张对比照片清晰而且真实,我看了一下子就心动了,虽然现在做广告的太多了,但是为了我的脸我也不管是不是广告了,先试试再说,于是就加了楼主,当时正巧那人在忙就把店主的联系方式告诉了我 (她的旺旺是calanheiyou,qq295235941省着大家再问我,嘻嘻~)。虽然我已经是“身经百战”但是店主的服务确实跟那个买家写的一样好,而且感觉像大姐姐一样,于是我才更有兴趣深入了解一下产品,呵呵,其实我心里也打鼓,不管别人用的多么好,我毕竟用过那么多不会都不如这个产品好吧?。不过听来之后确实让我了解很多,店主不是直接就介绍她的产品,而且先把我的情况详细的了解一下之后,然后再分析我这年龄整体该怎么去调理,哎真是惭愧啊,用了这么多年的护肤,听了店主给我讲的还是的觉得以前根本不知道自己适合用什么,其实也是虽然我自己也用了这么多产品,但是也多是推荐或者是广告很火的,,人家的产品一直也没有做过广告,而且也是在北京卖了很多年了,难怪店主这么专业,也是在这个品牌做美容师有好几年了呢,并且产品还是国家重点产品,证书什么的都有,这下我就放心了,最终决定购买这一套试试(其实也是因为那个买家的斑斑真的没了,而且我的还没有她的严重呢呵呵)

  就这样我的希望又被点燃了,这套一共三个产品,有一中药的面膜和淡斑霜还有一个活性液,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面膜了,因为这个用起来感觉效果最明显一些,而且是纯中药的,虽然药味浓一些,但是感觉还可以,开始做完一次后皮肤有点干,而且还发红,不过这些都在我的预料之内,因为我特意去看了一下产品的评价,嘿嘿,确实有这种情况,而且也问题了店主,那么接下来就是补水,再用霜,那个活性液是开头的时候用,用热毛巾敷的,感觉热热的。都用完下来按照我的速度是四十分钟,确实够慢的,呵呵,不过既然用了就要坚持嘛。

  做了将近一个月左右,其实我也习惯了都,虽然每次做都看下是不是和以前的有区别,但是自己看肯定看不出来啦,也要做完一套再说,不过同时们倒是感觉比我大多了,我们单位的小王一天早上突然跟我说:“你这段时间都用什么了啊,以前看你的皮肤这么黄,几天感觉皮肤怎么比以前光泽多了,而且也没有那么黄了”(我用这套产品确实也没跟我的同事说,嘿嘿,就是想让他们看看感觉到)我当然也不以为然,不过又有几个同事跟我说皮肤真的比以前好多了呢,(因为我的皮肤在公司算的不太好的,虽然也有同事给我推荐他们用的好的护肤品,但是也许是肤质不一样,都不太适合,不是过敏就是没多大效果)我这次才感觉到产品确实有了一定的效果,要不他们怎么都那么大反应呢,我自己又特意去卫生间的大镜子里仔细看下,确实以前脸颊上面的一片片明显小了,整体皮肤也光亮多了,而且感觉也比较有弹性,其实我用这套产品的时候也是配合我以前用的兰芝一起用,不过皮肤好像做了面膜后别的护肤品用的效果也比以前好了,做完保湿后皮肤一天也不觉得干,真是太高兴了,并且也对自己的皮肤有了很大信心。

  又一个半月过去了,我向店主反映了这段时间的使用情况顺便又订了一套产品,正好他们也出了新品,店主给我推荐搭配了一款玫瑰水和保湿霜,说我皮肤还是有些偏干,补水也要加强一些,还教给我做一些DIY补水面膜,让我周末休息的时候可以做做这样对皮肤非常好。我最喜欢的是这个新出的水水,是喷的,玫瑰的香味好喜欢,白天工作的时候喷下还可以提神醒脑。现在的皮肤比我以前好多了最主要是斑斑开始淡了,脸颊的原来挺大一片现在已经小了很多,也没那么深了,真的好开心,不过要跟大家说的是祛斑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如果要彻底的去除的话怎么也要五六个月这样,如果那个卖家说一两个月就可以把斑去掉,千万别信,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其实我最开始用的时候还心想,如果这套没有效果的话,我就真的不用了,哈哈。不过接下来也要同时做好皮肤护理哦,快点让斑斑离我远远的。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也学着开始注重内在保养了,每天早上起床后喝完水,会吃一勺花粉蜂蜜(把茶花粉泡在土蜂蜜中),日常的护肤就是早上用玫瑰水和保湿还有隔离,晚上会用婴儿香皂(给宝宝买东西时店家送的,看说明是可以洗脸,就拿来用了)清洗一遍脸,然后擦上凤凰甘油一号(本来是宝宝用尿不湿有红屁股,有朋友说擦甘油比较好,最后发现买的不是医用甘油,所以就顺带自己拿着擦脸用了)最后用淡斑霜。并且现在主要在家带宝宝,出门也比较少,所以护肤品就用的这些了,面膜、恋净还是三天用一次。现在肤色很好,我妈妈还开玩笑说,早知道有这么好的产品,以前还买那么多没用的东西干嘛。呵呵,谁说不是呢~不过我还是幸运的。

  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心里也有很多酸甜苦辣,不过做妈妈的还是幸福的,皮肤也一样,细算一下使用产品也有快五个月了,脸上的斑斑基本上已经没有了,不过在这期间我也没少麻烦店主,对护肤也有了很多了解,专业的就是不一样,想想我以前从事盲目的去买牌子的,看广告,到不是说广告的不好.写了这么多,我想说,护肤品不再乎是贵或是便宜,关键是适合自己,但内在的保养却是很重要的,现在的我,零食很少吃了,水果、酸奶、花粉蜂蜜每天都不可缺少,可能是内分泌好了,所以显得肤色就好,而且脸上的斑也基本上没有了。而且我觉得护肤品也并不是在脸上擦得越多就越好,很多时候,脸上也需要透透气哦~呵呵..

话不多说,给大家看看我现在的照片:

来个俏皮的哦 ~ 是在北京拍的哦

这张有点熟女的味道吧,嘻嘻

猜猜我瞪着个眼在想什么呢?不告诉你 

喜欢这件,我的最爱 ~ ,么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4 17:0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知道

在想 摄影师一定要帮我拍好哦

这个pose 可不好摆

呵呵

路过

很漂亮,喜欢 顶!

不 错 !!我也奔三了,改天得好好请教了!!

女人年轻时就应该注意保养下皮肤,等皮肤变差了再保养,就很麻烦了能不能把那家店的链接发给我,谢谢!谢谢大家支持哦 淘宝真是个好地方,嘻嘻 ~

红色的裙子很漂亮 恭喜你哦 皮肤这么好了

很好的帖子,不错,学到很多 哦 ~,希望楼主 多多更新

帖子不错呢 ,学习了, 想知道你具体用的啥呢 ?

帖子不错呢 ,学习了, 想知道你具体用的啥呢 ?

支持一下!

“原”来美丽很简单,明治氨基胶原

保养皮肤就要从年轻时开始!路过好漂亮,支持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皮肤白了斑斑没了奔三的女人也可以越来越漂亮~自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