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可怜我吧!

我年龄不大~但是毛孔大~~~~脸也大,还有点痘印~~可怜估计嫁不出去了~~~现在想买一款DHC橄榄皂!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现在急想知道怎么瘦脸,去痘印~~还有DHC的皂好用吗?我要嫁出去了,我就请各位亲吃糖!!!!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可以用下珍珠粉做面膜 用迪豆也行,至于瘦脸可以内服水溶珍珠粉,试试吧 不明白的再问我,希望嫁个好老公!!!!我吃糖

呀,那我到时候估计你的寄糖的费用都比糖贵了,哈

皂的含碱性有点大了,一般不推荐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角质层

平常洁面后要记得收缩毛孔哦,可以先用冷水敷一下,然后再及时擦上收缩水细致毛孔

有空的话可以用水果皮敷敷脸,细致皮肤的效果也很不错

平时长痘的时候记得千万别用手去抓或者碰,容易留下痘印

可以多做做美白类的面膜,帮助淡化痘印

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话说天下没有丑女只有懒女,哈,你家周围有没有“阿呀呀”的店铺啊,现在叫mix-box,里面有那种面贴膜,3.8到5块不等,非常的好用,比美即的便宜,而且比美即的好用多了。你可以选择绿茶系列的,你在看看它的具体说明。便宜实惠又安全,可以试试。

呵呵,我想吃糖,

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含碱的东西还是少用一点,会破坏掉我们的皮肤酸碱值的,而且对于收缩毛孔也没有什么好处。

多做做皮肤护理也是有好处的。

毛孔大,可以用石榴蒸馏水收缩毛孔,丸美专业线现在出产了一个新礼盒包装,水沐菁华礼盒,是针对收缩毛孔和补水的,包括一套基础护理和深层护理,最适合新嫁娘短期护肤产生效果了,价位也不贵,整个12个产品我店里才卖425元,包括了面膜,水、乳、霜等等,基本上一套产品可以满足全部的需求。你可以考虑下。

毛孔大这样难度的问题,不是一款清洁皂就可以解决的.

人为什么要每天吃饭呢,因为人吃的饭不是被吸收,就是被排除,那肚子里都清空了,又不给它吃,会怎么样呢?那肯定会瘦,对不对!

洗脸,是把油污洗干净了,可是你也需要给他相对的营养。

就只洗脸,洗的在干净也解决不了毛孔粗大,不但不能挽救粗大毛孔,可能还会越来越大!

有进有出,这个道理应该都能理解吧!

楼主需要加强护肤,分开护理!

现在试夏天,洗面奶洗完脸,清洗之后,加冰块在水里,再次用冰水清洗,用毛巾冷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但不要奢望做几次就让你恢复,毕竟预防大于治疗),

用的水水,可以分开使用,补水的水和收敛水,也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先用补水的水满拍,再用收敛的水用在T区和毛孔粗大处,

就算是夏天也要记得用乳液(无油清爽的乳液)。

推荐一款收毛孔的护肤品The Face Shop金盏花去痘印系列

适合皮肤:适合混合及油性~更适合敏感性皮肤

大S推荐的金盏花系列,对淡化色素斑、豆印、缩小毛孔,有明显的效果。韩国04年刚刚推出,就登上韩国护肤品销售冠军。

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含赤道树脂、鸢尾花及迷迭香的植物复复合配方,适合所有皮肤,更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由金盏草提取物组成,用于洁净和为您敏感和粗糙皮肤锁住水分。有收紧肌肤的效果,也能改善肌肤过敏现象,或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

紧致毛孔壁: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帮助促进天然骨胶元和弹性蛋白的合成,重建肌肤天然滋润保护膜,使毛孔壁更加强壮健康,更好抵御日间环境对肌肤的侵害,毛孔更为紧致细小。

细致清理毛孔:独特氨基酸糖配方,温和清理皮层,帮助保护毛孔干净不堵塞,神奇的令毛孔变得小而细洁。

重现细腻肤质:特殊光扩散柔肤肌肤,顷刻,令毛孔看上去变小了,肤质也加倍的平滑细腻,轻轻触摸,丝般柔滑。

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对淡化色素斑、豆印、缩小毛孔,有明显的效果。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找我,至于糖就免了吧

注意保养,放松心情,祛痘去痘印得用相应的产品!注意补水和彻底清洁,皮肤慢慢就养过来了!手工皂区分两种的,冷制的比较好,我试过两脸长了很多痘痘,不是一般的恐怖,是里面的浓清除后,感觉快好,又有浓,而且每粒痘痘都鲜红的,有些好了,也留下了痘印,鼻子特别油,特别早上醒来,由于太油,皮肤暗黄的,油性皮肤,毛孔都是特别大,每天都很影响心情,洗面奶一直解决不了这些问题,自从使用了天然的手工皂后,问题都解决了,配合面膜一起使用,效果很明显,有兴趣,一起来了解下,希望您早日可以解决问题,做一个美丽的新娘,当然平时要注意饮食与睡眠!

我也想吃糖,呵呵.

MM去痘最好是内外结合,喝点花茶啥的,用点去痘去印类的产品.

平时做点清洁和补水面膜. 注意饮食和作息,保持好心情哦.

祝你做个美丽的新娘.

亲,那些都不是问题,你皮肤不好肯定和饮食习惯和作息不规律有关系,至于你说的那个DHC的香皂,虽然我没用过,不过大部分的化妆品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如果你不从根本上改变,光做外部的保养是没有用的哈。有时间的话,亲可以找我聊聊。

不好用 我用过.我现在都换牌子了 这个价钱不贵 还比他家的好用多了

MM,我也是毛孔大,我采用的是省钱也是最简单的方法!

每天晚上洗完脸后,准备两盆水,一盆凉的,一盘热的,两盆水交叉着洗脸!

也就是用凉水洗一会儿,在用热水洗一会,来回换着,对收缩毛孔很有效的!真的!

我坚持了一段时间,还是很有效的!

柏草源有套毛孔细嫩的,针对毛孔粗大非常有效哦,可以了解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怜!可怜我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