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2款复古盘发 简单变夏日美女

对于越来越热的夏天,头发成为又一个累赘的产物。盘起来怕老气,披着怕凌乱,扎起来又显得过于随意。有没有集优雅,美丽,清爽与一身的简单造型?现在就来学这几款简单清爽的发型,公主风十足的蝴蝶结发饰是必备单品!

发型1:清爽迷人包包头

Step1 先把整头的头发用卷发棒夹卷后在头顶绑一个马尾,把夹卷的发束用手撕开。

Step2 把包包两侧的发丝往下啦,用小黑夹固定在边界处,梳顺整个包包的外形。最后夹上蝴蝶结。

发型2:15分钟就能绑起的简单马尾

Step1 喷上清新喷雾。

Step2 在侧边绑一个高侧马尾。

Step3 利用发蜡,沾一些在手上,轻轻捏梳出发丝的线条感。

Step4 利用抢眼的发带反折固定,露出一点发尾在侧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漂亮哦,可惜不太适合我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9 16:15]

真是太漂亮了,学习一下,

谢谢分享哦。

看看

呵呵·~看别人弄都很简单呢~自己的时候....唉~!

好看好看美美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分钟2款复古盘发 简单变夏日美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