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无捷径,月瘦12斤.分享经验与失败,与大家共勉.广告拉黑

嫂子的减肥之路,从十年前就开始了.之前,我160的身高.110斤左右,现在想来还是很标准的体重,但那个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很胖,看看街上很多漂亮衣服穿不上,心里很不爽哎.

虽然当时听说,减肥药有负作用,但是我犯了很多人都会犯的两个毛病心理:1侥幸,觉得有负作用的是少数吧,不会降在我身上吧,2.给自己心理暗示设限,认为自己很懒,不可能通过煅练去瘦下去....于是,曲美,大印象,修身堂,秀身堂,多娇丽,自己DIY减肥餐,还淘宝上卖的什么果蔬植物什么的,差不多,我吃过十来种减肥药.效果吗?当然有,最低我瘦到98斤,好高兴呀.可是大概过了三个月以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开始报负性在反弹,在三年的时间里,最高体重达到了148斤,内分泌失调.例假要靠吃药才能来.

医生告诉我必须减肥,而且不可以吃任何减肥药.让我少吃油的,必须做体育运动.于是,上个月,我每天少吃主食,多喝豆桨(不加糖),吃海带,凉拌菜,喝绿茶,偶尔喝些玄米茶,荷叶什么的,一周跳绳四到五天/次.每次跳至少1000--1500个.

20多天时间,除了瘦了12斤,更让我惊喜的是:第一,LJ居然没有吃药自己来了.第二,我爱上了跳绳,我变花样跳,跳跳绳再做做简单的拉伸瑜珈,运动完了,感觉神清气爽,再冲个澡,感觉真爽.

嫂子想说的是:减肥没有捷径,不要听信什么没有负作用的减肥药,不要拿自己的青春年轻做本钱,也许现在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日子久了,真的很难说.不要给自己暗示,我不能通过体育运动瘦身(这个是我听的最多的理由,我就是怕运动不能坚持).如果想瘦,又怕运动.就给自己变着花样做运动,慢跑,快走,边看电视边原地跑....

嫂子还在继续瘦身运动当中....等瘦到120斤,就上传照片.哈哈... 其他姐妹们有什么瘦身经验或是失败的也写上来哈

店里要下班了,回家做饭去了,明天再来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其他姐妹们有什么瘦身经验或是失败的也写上来哈随缘小屋淘宝店正式开业啦!
小店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
火热进行中!
大家抓紧抢购哦!
选购更多宝贝敬请光临
随缘小屋有啊店
http://youa.baidu.com/shop/5e1e02f9acad1c0ab27571f1
淘宝旺旺:syjkf
百度Hi:zz6016
QQ:6662295
电话:13869469838
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13.8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15.8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12.8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12.8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232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81.8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56.8元全场宝贝零利润酬宾火热进行中!大家抓紧抢购哦!
一口价:69元

先发点其他客人对产品的真实评价,点击会有更多客人的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客人(莎啦公主16)发来了他的照片,从言语中我都能感觉到她当时很兴奋,第一个想到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悦真的很感动,和客人闲聊中就说要是能发给贴,这样能把她的喜悦和跟多的JJ和MM一起分享,但当时莎啦公主说不会穿照片,我就答应又我写贴,第一写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请大家不要见笑

聊天的过程:点击下面聊天记录有更多 的惊喜等者你

昨天晚上的聊天记录

减肥前的照片

服用10天后的产品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发给我的照片

前几天在交流区写的减肥笔记(点击图片有更多的交流心得)

以上是莎啦公主一个多月来的减肥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她的塑身过程中的喜悦,谢谢大家。

本号为店铺服务专号,不接受任何人的咨询和填加,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和莎啦公主本人联系,点击莎啦公主的照片就可以联系到她本人谢谢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b4bd68886936f119325c4bec60beef5e.htm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无捷径,月瘦12斤.分享经验与失败,与大家共勉.广告拉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