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最爱---(瑞士)时光倒流补水保湿霜

我属于脂肪比较少的那种MM,所以呢,皮肤比较干,虽然以前用的护肤品也不错,精华面膜都在用,但是抹的眼影还是会掉沫沫,恐怖吧,因为全身心的投入经营小店,忽视了皮肤,斑也晒出来了,没办法,郁闷之极~~~~~
后来认识了一款产品---(瑞士)时光倒流补水保湿霜,纯水质的,含少量的胶原蛋白,简直就是我的皮肤救星,补水效果太好了,用了大概2个月,皮肤开始滋润,斑也淡了点,天大的惊喜!!!!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31 21:5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的最爱---(瑞士)时光倒流补水保湿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