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过敏苦不堪言

大家好,我叫婷婷是我的小名,之前发过帖子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存在了,我准备了好长时间的图片不能浪费了。所以我又发一帖。

我是两年前,突如其来的超严重过敏让我几乎毁容。那时我刚刚订亲,惨!还好老公对我不离不弃,带我跑遍了大大小小的医院,可是医生说我是什么曝光过敏。只要没有衣服的地方都是红肿和疙瘩。医生给我开药,挂水,打针,可是药里都有激素没过多久我的苗条身材变成了虎背熊腰,那时在医院泡了三个月我都不成人样了。回家后因为激素的停用我开始浑身疼痛,双腿不能走路,夜里无法睡觉,,也吃不下东东,我妈妈相信迷信让我去那些地方喝什么符之类的?那时我老公急坏了就在第二年初结婚了结婚时我脸上都是过后的色斑,人也很瘦只有90几。双腿站立不能超过十分钟,就这样我们结婚了,过了两个月我怀孕了,后来一就没用什么化妆品。

现在我生了一个女儿我又开始祛斑,刚用了没几天又过敏了,这次我把照片拍下来了。

我不会化妆都是素容,过敏的照片不要吓到

这是刚过敏的时候,过敏

时什么化妆品都不要用,但记着要补水,每一分钟都不停,这样过敏反应就会在二三天之内消失红肿也会消失,但是要脱

离过敏源啊?

这是我过敏后一个月拍的

我脸上痘也少一半了我也没用什么祛痘的产品就是补水,女人是水做的吗?呵呵

这是我过敏后一个半月

时,还有一个痘痘了。

这时斑淡了很多了。

用了些海澡面膜。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楼主真的很漂亮,能介绍仔细一点,怎么补水的吗?

别人说女人十点到十一点不睡是不要脸,一点还不睡就是不要命,我为了淘宝不要脸又不要命,可是咋就没有人去我家看看呢,这些天一单生意都没有

不好意思,昨晚睡觉了,没有及时回复你。呵呵,我都宝宝的妈妈了,补水我就是做做面膜啊?海澡面膜我个人感觉补水效很好。还有就是爽肤水之类的。

女人睡不好,立刻就显老!

女性长期睡眠不足会起眼圈发黑,眼袋明显,色斑加重,皮肤变暗,皮肤油脂分沁变小,干燥,粗糙,衰老加快,严重时还会脱发,头发变稀少,所以店主还要太劳累啊

对症调节是关键

我用自己做的玫瑰花水保湿喝补水 效果也不错!

内+外是最好的但是皮肤的护理和保湿绝对是不可少的

是的玫瑰水保湿超好,可我不会做好羡慕你啊?教教吧

首先得确认一下自己的皮肤是属于什么性质的

如果是干性皮肤的话,建议先补水,十斑九干,大部份皮肤缺水都容易造成皮肤长斑,所以先把皮肤的水分补充足,再用美白淡斑类的护肤品效果相对会满意些

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晚上可以多做做美白类的面膜,帮助淡化斑点,白天的话可以用用无刺激性的祛斑品辅助一下,

另外出门的时候记得做好防护工作,要不然皮肤受紫外线伤害很容易形成晒斑

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年过敏苦不堪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