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说闲置的护肤品都怎么处理?

首先介绍下我自己。

女,28岁,干性皮肤。

虽然同事们都说我的皮肤已经算白的了。可是我自己照镜子,怎么都觉得自己不够白。总的来说是感觉肤色偏黄,肤色也不均,特别是嘴周围,感觉那是有些黑啊!而且皮肤看似好薄,有些地方看到血丝……

所以,追求美白成了我的首要任务!

于是,上淘宝,看看大家都说什么美白的产品最有效,也听听同事、朋友说说哪种好用。于是,购买。

网购最多,买过BELL,买过什么纯植物的……好多好多。

可是……用着用着,感觉没起什么作用,放置,再买……

于是,家里的护肤品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看着挺心疼的,好多是买了才用过几次就没用的。怎么办呢?到底怎么样才能做到自然的美白呢?

因为平时有化妆的习惯,会用到BB霜或是粉底。近段时间来,老是开空调,粉底液似乎是太干了,用不了。结果用BB霜。这款倒是不错的,只是感觉还是没有美白的效果。

最近又出手买了一支水,一支面膜,一支精华,用了二个星期了,可感觉皮肤怎么越用越黄了呢?怕怕,又不敢再用了,可是……伤心呀,怎么老花钱买这东西,就是没买到真正有用的!

大家都来说说,你们不用的护肤品怎么处理?

我的目的是想,只用到乳液就能看到肤色均匀,自然白皙,而不是用粉底或是BB霜来达到看起来很白,但却只是起到修饰作用,其他卸了妆,我还是那么黄!

求大家帮助!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丢了吧

可以自己自制一些面膜,面膜对改善皮肤很有效的呢。

自制的的天然的面膜,都可以天天用的哦。

我就用每次打完豆浆剩下的豆渣来做面膜,美白补水保湿,还可以当按摩的去角质,真是一举多得呢!

楼主可以试试呀

至于楼主买的护肤品之类的,也要坚持用才行,护肤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呢,因为皮肤也在变化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都说说闲置的护肤品都怎么处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