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只是一个女孩,我还是我,只是一个女人

从小在农村长大的我,99年7月毕业后就来到了深圳,还记得当时车子把我们带到了上海宾馆,我还以为我到了上海,跟着表姐夫去到了一个工厂,从最普通的工人做起,5年里,一边换工作,一边学习,没想到在工作中却遇到了我今生的爱人,他,香港人,比我大9岁,个子不高,只有173CM,但是很胖,足足有180斤重,一脸的严肃,在我们重多的客户中,他是我最怕的,也是最不敢和他说话的一个,没想到他却经常主动找我聊天,同事们都开我玩笑,说他肯定是看上我了,我却觉得这个人长太丑了,像只大腥腥,我才不会喜欢这种人。也许老天真的很会捉弄人,慢慢的我真的喜欢上了这只大腥腥,只因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幽默的个性,还有就是喜欢开着车带我去到处找特色菜来吃。两个月后我们确定了关系,两年半后我们结婚了。婚后的日子甜蜜而幸福,也希望我们可以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还是来一张老公的吧:

生活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2 11:3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1楼 超级兔子315 说:

玫瑰EC超水嫩美白匀亮精华原液 除黑去黄气你家大猩猩不胖啊

5楼 ryjjz 说:

你家大猩猩不胖啊美.支持一个.

9楼 markwang888888 说:

感觉两个很幸福,赞一个,最近我们有大量春夏新品上架,请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会不断努力、天天进步!【流行前沿】将竭诚为您提供最IN、最实惠的精品韩日潮流服饰!包邮和赠品活动,热切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楼主第二张最好看

12楼 糖果仁 说:

楼主第二张最好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就是我,只是一个女孩,我还是我,只是一个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