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商家 ····怎么能这样呢?

社会进步但是国人的身体每况日下。健身营养品则更多的被人接受。健康减肥营养增肌也成现在城市白领的口号。

美国巨人在同期登录中国市场的健身营养品牌中逐渐脱颖而出。优惠的价格,卓越的品质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很多不良商家瞄准这个时机,以次充好,趁机渔利。

中国对这种食品认证审核是很严格的。无良商家铤而走险,实在胆大包天。希望有关部门能严肃处理。

同时为了警惕广告消费者。我们也发布一些防伪信息。让广大消费者都能练就火眼金睛。

记住,买的是放心。

美国Health是一家从事健康食品、营养补充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公司拥有多名研发人员,致力与新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无良商家 ····怎么能这样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