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10天让腿部变修长

核心提示:腿几乎占了身体的一半,往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一双纤纤修长的玉腿,其实更能散发出女性的美。因此,拥有一双美丽、修长的玉腿,便成为女士们梦寐以求的事儿。下面的修腿膳食可为你提供帮助!

第一天

早餐:

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

喝250-300毫升的优质酸奶,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

跟午餐一样。晚餐后再喝杯可促进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况。

第二至五天

早餐:

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

自由进食,但须有节制地进食。

晚餐:

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杞粥,任选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饱足感就好,七、八分饱是健康之道。

第六天

早餐:

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午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粥,选其一。

晚餐:

跟午餐一样。

第七至十天(共四天)

跟第二至五天的三餐一样。

第二至十天 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

此十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至减肥成功。

祝大家早日减肥成功!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肚子这儿减怕累,坚持不了顶顶,让更多人看到希望大家顶贴哦!支持一下,不错

先发点其他客人对产品的真实评价,点击会有更多客人的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客人(莎啦公主16)发来了他的照片,从言语中我都能感觉到她当时很兴奋,第一个想到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悦真的很感动,和客人闲聊中就说要是能发给贴,这样能把她的喜悦和跟多的JJ和MM一起分享,但当时莎啦公主说不会穿照片,我就答应又我写贴,第一写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请大家不要见笑

聊天的过程:点击下面聊天记录有更多 的惊喜等者你

昨天晚上的聊天记录

减肥前的照片

服用10天后的产品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发给我的照片

前几天在交流区写的减肥笔记(点击图片有更多的交流心得)

以上是莎啦公主一个多月来的减肥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她的塑身过程中的喜悦,谢谢大家。

本号为店铺服务专号,不接受任何人的咨询和填加,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和莎啦公主本人联系,点击莎啦公主的照片就可以联系到她本人谢谢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b4bd68886936f119325c4bec60beef5e.htm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要坚持食谱实在是不容易啊应该是有用的,关键是坚持

关键就是坚持!纯天然的雷公根白果粉,红豆粉,薏仁粉搭配可以有效急速瘦腿哦!女刊有推荐的!

纯天然的可可粉,左旋肉碱,黑木耳粉,魔芋粉,玄米茶可以有效瘦身哦!不仅可以有效控制食欲,还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加快新陈代谢哦!

我爱美食谢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

竹纤维竹炭卫生巾套装每盒包括:

护垫 150mm 20片X1包

迷你 180mm 10片X1包

日用 245mm 10片X1包

夜用 290mm 6片X1包

超长夜用 350mm 2片X1包

每盒装为女性二个生理周期用量设计加内容

配合锻炼效果也会不错的。

还是支持自然减肥 绿色减肥 健康减肥

上海麦可泰尔公司减肥,瘦脸,祛痘产品批发。

有需要请联系。

QQ:97100922

前面有几个广告,比我的帖子还要长,管理为什么不删掉呀,看着头疼!太棒了,我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食谱 10天让腿部变修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