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鼻部黑头法治疗酒渣鼻偏方!

鼻部黑头去除法治疗酒渣鼻偏方!!鼻部黑头去除法治疗酒渣鼻偏方!!
有黑头的鼻子让人感觉污浊,非常碍眼,尤其在职业活动中更易成为焦点。由于鼻头经常会有油脂分泌,如不及时清洁,经氧化和沾染灰尘后极易形成顽固的黑头。所以,一定要定期做日常的去除鼻部黑头的鼻部保养活动。

  1.鼻贴法去除鼻部黑头
  鼻贴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胶,通过粘力将鼻部黑头除去。但这种方法对深层的黑头无能为力,有时,清洁后的鼻部表层依然可见没有除掉的黑头。
  2.吸管法去除鼻部黑头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将鼻部黑头清理得较为干净,但反复使用易使毛孔变粗,对肌肉组织的弹性也有一定影响。
  3.磨砂法去除鼻部黑头
  使用磨砂膏前先将鼻子弄湿,然后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轻轻打圈,让黑头随外力排出。不过此法对于比较顽固及大颗粒的黑头效果不大,只适用于细粒形态的鼻部黑头。

  家里轻松去除鼻部黑头:
  1.用洗面奶清洁面部。
  2.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
  3.将“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鼻部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黑头多的人要天天使用)。
  4.植物黑头溶化水对溶解油脂阻塞极为有效。将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鼻部黑头多的人每周用3次,少的用1次,必须多用水洗净)。
  5.收缩毛孔调节水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洁肤后再使用。
  6.植物黑头阻塞精华能化解鼻部黑头,在使用调节水后取适量擦在有黑头的地方。

  去除鼻部黑头小提示
  (一)不少皮肤细嫩的人在使用黑头鼻贴后感觉很痛,这与鼻贴需要以水来产生粘力有关。要么是使用时涂了太多的水,产生的粘力太大,要么是贴在鼻子上的时间太长,等到胶力很强时才扯开,当然会痛,尤其是中、干性皮肤的人感觉就更会明显。
  下次再用时,要避免这两点,看看效果是否会改善。或者改用二合一设计的产品,先贴上鼻贴软化角质层,再用去鼻部黑头面膜敷在鼻上,然后撕去。还可用到T字区的其他部位,如下颌和额头。

  (二)想把鼻部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脸,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鼻部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这样除了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自己来顶啦支持一下,社区有你会更精采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6667025497

这个夏天,我们无法忍受黑头的困扰,更不能有个草莓鼻让人嘲笑

MM们,那我们就要像我一样,凯伊秀零黑头净!!!

现在这款产品上了电视广告,在现实生活中也是MM不可缺少的哦

那就让我们去告别黑头的困扰吧!!!

顶一下,超讨厌黑头,可以它喜欢跟着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除鼻部黑头法治疗酒渣鼻偏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