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该如何保养啊?【7月27日已解答08】

我现在怀孕4个月快五个月了,自从怀孕有什么化妆品都不敢用,面膜不敢覆,到夏天尤其是快下雨前闷热的整张脸就是大油田,白天没出门到时白了不少呵呵~

还有在怀孕初期,由于胎儿不稳定医生有开 黄体酮胶囊给我,等到胎儿稳定了就没吃了,不过我的鼻子不光出油多还长粉刺,基本上每天冒一个就在鼻头和鼻翼上长,有的轻轻一碰就炸了,白色的DD就喷到镜子上,只能用恐怖形容,怎么办啊?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皮肤问题,又对宝宝没有一点伤害的呢?

亲爱的会员:

感谢您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持,美丽来帮你吧!

很多孕中的妈咪都和你是一样的,因为即将为人母,所以总是想怎么样能更安全啊,做什么会不会对宝宝有伤害啊!美丽很肯定的告诉你,怀孕的时候护肤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甚至是更必要的!

其实护肤品只是被皮肤吸收,不会到你身体里面去影响宝宝的!

在怀孕的过程中,我们体内的很多机能会随之改变,有的人在生完宝宝后皮肤会从油变干,从干变油都是有可能的!同事你的身体里的营养会更多的供给给宝宝,皮肤的状态也会下降的,这个时候需要我们更认真的呵护自己的皮肤!选择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含酒精了香料的,不要用精油类的护肤品,有的精油是会对宝贝有影响的!建议你用FANCL的产品吧,超安全,不含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化学成分的,我们的主管怀孕时都一直在用,而且还化彩妆,什么问题都没有,我们的好多顾客会在怀孕时买更多的东西来护理,胶原蛋白也一直都在吃!现在宝宝都生完了,一样健康漂亮!

你说的皮肤油的情况要用局部控油的产品,比如T区控油精华,如果你实在不想用就买个吸油纸,不过那个东西只能解决表面的问题!其他位置的皮肤用补水的就可以了,分开区域来护理!长出来的粉刺不要去碰,让它自己长熟后脱落还不会留下痘印!平时就算是在家也要保证面部的清洁,把脸洗干净,避免过多的细菌在油多的地方滋生!这样是很容易长痘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帮到你,如果觉得还是不足以帮到你的话可以继续发帖,写些详细的问题!

ID美丽人生0227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4 21:10]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7 18:2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涂纳米的珍珠 调节水油的平横 ,没副作用,对胎儿无影响,放心吧,效果很好的,还可以清毛孔

怀孕的时候基本的皮肤清洁还是要做的

可以选择温和性质的洗面奶日常清洁,护肤品的话可以相对少用,

或者也可以选择纯植物的温和性质的补水保湿类的

平常可以做做自己动手做做天然的面膜类的

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孕妈妈首先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哈哈

谢谢亲爱的们,你们的回答让我放心不少,谢谢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招!我现在有开始用纯天然的橄榄油做一些DIY面膜和肚膜(不希望产后有妊娠纹)希望有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妈妈该如何保养啊?【7月27日已解答08】”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