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败完家底~也要塞过大腕明星的MM~进来哦

HI ! 大家好,我是小贝,有点空闲就想来和大家聊聊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偶哦!

老规矩,先简单介绍自己一下下

ID:sjhong2008

小贝QQ:653678331

(附图片)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为这一句经典评价.

现在是为人妻为人母的人了,为了它,还是不惜一切败了一笔又一笔。

嘿,这些瓶瓶罐罐开始上场了哦!

这些只是俺家底的一小部分哦

因为自己太没有主心骨了,见到自己喜欢的俺就想买,这些买到手里的YY,有时候自己都用不过来了,嘿,就先挑选一些自己常用的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首先第一位上场的是偶常中的温碧泉盈润保湿乳

(附图片)

这款洁面乳,很保湿,用了之后,脸很清透,不油腻

接下来就是保湿美白化妆水啦,俺用的这款是湿碧泉重点美白营养水

(附图片)

这款水水,用上去脸滑滑的,水水嫩嫩的

下面介绍的是珀莱雅的海泉保温深层凝乳和海洋水动力高保湿霜(附图片)

这两款,超级补水,用上去也不显油腻。

接下来的是隔离霜,偶用的这款有也带有防晒的功效哦。

就是最左边浅线色装的瓶子,我用的这款是绿隔,因为偶的脸骗红点。所以选择了绿色,市场上还有紫色的哦

用完隔离霜后,就是打粉底啦,我常用的是BB霜,因为BB霜用上后,很贴近皮肤,很自然

(附图片)

个人比较喜欢这两个牌子的BB霜,一个是珀莱雅五合一的红酒美白一号BB霜,另一款是:MISSHA的23号自然色的BB霜

这两款,用上去,粉质很细,很裸透。

再接下来就是定妆粉啦。
定妆粉,我经常用的有两个牌子,一个是珀莱雅的蜜粉,我选用的是绿色的,还有一款是爱丽甜蜜炫光散粉。

(附图片)

这两款散粉,我选择的都带有亮比,用上去,很透白,很贴肤。

这就是我经常用来变眼的工具啦。

还有这这个,一个是雅芳的还有一个是珀莱雅的,可能是光线的问题,照出来的效果有点偏红了呢,其它这两款就是粉嫩色,带闪光,用上去,嘴唇,很有立体感,很诱人哦。

还有就是眉毛,因为偶的是人工绣了一下,所以就没有在这个上面败上一笔啦。(为这个老公还曾说过,怎么没有买制作假眉毛的工具呢,哦,他看了看我说,哦原来眉毛都定行了,这一笔败的彻底。)

哦差点忘记了,最近我在网上又跟风的败了几笔,也就便给大家看看哦

先看看合影吧!

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哦

这款,珀莱雅防护隔离霜(多重防护)哦,偶要的是绿色。

这款,隔离霜,对那些常做在电脑旁的MM来说,很重要哦,超好用。不仅对电脑辐射,空气中的污染物质等都有隔离的功效。

这款珀莱雅红葡萄酒美白1号精华素(长效美白)

买来试用了两次,真的很不错呢,感觉皮肤水水的。

这一款是珀莱雅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

都说精华补水效果好,一般偶用的精华也多一些。

这女人就需要要水,喝够了水才行哦。

最后一款是,面膜纸。

忙完了一天,我的习惯就是晚上用一个面膜纸,自制面膜,贴在脸上,15分钟后,感觉脸很洁静,很舒服。

哈,和大家分享了一小部分家底,再秀几张偶全家福哦

这是俺老公,在北京香山游玩时拍地

这是俺儿子,2岁半啦,很可爱也十分的调皮,时不时的摆个POSS

这是偶,这张是咱儿子拍的,还不错吧。

希望大家多多回贴支持小贝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嘿,自己先抢个沙发坐下

唉 顶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惜败完家底~也要塞过大腕明星的MM~进来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