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斯绿泥显效实图丑老公做麻豆~勿喷丑老公~3Q

我又来了~这次带上我老公的实图给大家分享贝佳斯绿泥的功效,老公不好看~不要喷他哈~重点在于产品,请各位看官手下留言。毕竟我劝服了很久才成功得到这个愿意牺牲面相上图的好老公。

简单的介绍下老公鼻子上非常多的黑头,使用后效果很明显,黑头去的很干净,毛孔暂时还没发现缩小,估计每周用1-2次,坚持用几个月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废话不多说了,上我丑老公的实验图

第一张,先来张大家称呼女性为未化妆前的称呼:素照(老公脸上好多字,好大的鼻子~

第二张,接着我再给他抹上绿泥传上过程图:抹一半~两个发帖是亮点笑死我了:)

第三张,在来张全部抹完的:还是叫他闭上眼睛好看些~

第四张,等待了12分钟脸上的面膜终于干了,继续上图:完全干后的图片(在等待面膜干的时候老公感觉脸上有针在刺一样的感觉了,脸部紧绷,连说话都不能动嘴唇了,十分紧绷!)

第五张,在来张鼻子部位的特写:鼻子上到处黑黑圆圆的都是他的大毛孔!

第六张,最后一张老公用清水清洗后:是不是鼻子上的黑头清洗得很干净~

总的来说贝佳斯的绿泥效果真的很好,不枉费我这样支持它,以后我还会继续上图我家小店其他的产品,下次就换我来做实图麻豆嘿嘿~希望支持~我爱你老公~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男人美容不新鲜

几个黑头实难看

方法得当效果佳

青蛙变回美王子

打油诗—【新生生】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6 11:5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贝佳斯绿泥显效实图丑老公做麻豆~勿喷丑老公~3Q”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